巧妙銜接未來感設計與過往風華-幸福空間

分屬時間軸上兩段不同的年代,英迪格精品酒店透過不同的主題空間,打造出穿越時空的居住體驗。除了完美詮釋30年代經典的十里洋場,重現還來不及參與的過往風華,更利用無色系的輕質空間,形塑出極富未來感的現代新上海。今天張馨設計師和主持人倩芸,要帶大家走一趟時

巧妙銜接未來感設計與過往風華

2012-12-04| 人氣:2109
分屬時間軸上兩段不同的年代,英迪格精品酒店透過不同的主題空間,打造出穿越時空的居住體驗。除了完美詮釋30年代經典的十里洋場,重現還來不及參與的過往風華,更利用無色系的輕質空間,形塑出極富未來感的現代新上海。今天張馨設計師和主持人倩芸,要帶大家走一趟時光旅行,看盡不同風貌的上海。


經典場景一一重現,品味奢華質感的老上海
主題空間內的每件傢俱擺飾都十分考究,運用深色的場域氛圍作為基礎表情,透過金色、銀色、漆器面點綴出奢華質感。
topic_120321-1.jpg
▲帶著濃厚古典風情的絨布沙發,搭配造型鏡面、茶几、檯燈,點綴出空間設計感,更呼應了整體風格調性。

topic_120321-2.jpg
▲運用偏深的基底色,透過空間內的金、銀、漆器面,豐富視覺層次,同時也形塑出老上海的奢華質感。

topic_120321-3.jpg
▲利用古代窗花圖騰意象作為壁紙素材,同時床組選用木質漆面搭配白色繃布,營造出獨具個人魅力的高雅與大器。


無色彩的輕質空間,體驗現代氛圍的新上海
未來感設計將重心從牆壁裝飾和用色,轉移到特色軟件,透過無色彩的場域氛圍,讓視覺感受更加延伸連續,另外藉由風格軟件突顯空間張力。
topic_120321-4.jpg
▲輕盈的空間質感,透過流線造型沙發的點綴,突顯視覺張力。以當代藝術手法呈現的「美好未來」掛畫,更增添了藝文氣息。

topic_120321-5.jpg
▲天花板融入了現代感的設計元素,模糊了空間界線。

topic_120321-6.jpg
▲沒有使用多餘的色彩,僅利用櫃體把手和圓弧桌面,帶出設計感與高雅。

topic_120321-7.jpg
▲利用鐵件構成的不規則圖騰作為床頭裝飾,豐富了視覺層次。

topic_120321-8.jpg
▲每個機能空間都有觀景窗,讓上海的街景一覽無遺。



【影片】新舊融合重現上海風情-住房篇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1OWyRIJ4x9M"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