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 來去黃埔江畔 體驗碼頭新表情-幸福空間

來到黃浦江畔,怎麼能錯過晝夜間綺麗變化的臨江風光,設計師張馨與主持人倩芸今天要帶我們一起到外灘逛逛,見識一下上海地區唯一臨江而起的設計飯店喔!

穿越時空 來去黃埔江畔 體驗碼頭新表情

2012-12-04| 人氣:1682

來到黃浦江畔,怎麼能錯過晝夜間綺麗變化的臨江風光,設計師張馨與主持人倩芸今天要帶我們一起到外灘逛逛,見識一下上海地區唯一臨江而起的設計飯店喔!


超復古 碼頭文化
位於十六舖碼頭的英迪格精品酒店,舊上海的碼頭文化在大廳處以黃包車、腳踏車元素濃縮呈現,鮮豔色彩配上大型海報,進入酒店同時也走進了另類的繁榮風景。

topic_120306-2-1.jpg
▲LED燈光在天花中塊狀變色,雖然是老外灘主題,但摩登感依舊十足。

topic_120306-2-2.jpg
▲以水起浪的壁面意象,無盡綿延在視覺中起伏開展,浪頭處還可兼作等候區小歇,壯麗的畫面讓小編不禁聯想到摩西過紅海、海水立分成牆的震撼!



大船行駛 魚簍入廳
大船煙囪、魚簍概念以現代手法表現,是英迪格精品酒店另一大視覺焦點,風格文化的融入,加上真實的船體再利用,讓來客和港口文化又再貼近了一步。

topic_120306-2-3.jpg
▲魚簍造型的坐椅,修長比例非常適合來一張個人寫真喔!

topic_120306-2-4.jpg
▲引導牆上,設計師利用舊船身拼接,斑駁的歷史軌跡在精品酒店裡重新擁有新生命。



綠意點綴小巧思
綠意導入能有幾種可能,植生牆、分段的重組再生都是可以偷偷運用入日常生活的一種巧思。

topic_120306-2-5.jpg
▲和引導牆對向呼應的植生牆面,打破盆栽的單位想像,大面積的綠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topic_120306-2-6.jpg
▲櫻花繽紛的季節,裝置藝術重組枝幹段落與落瓣,好一幅賞櫻景致。



三面採景 24HR無敵景觀餐廳
對了!來到英迪格精品酒店還有一個貼心服務,小編一定要報讓你知,就是二十九樓的這間二十四小時營業餐廳,除了可以靜靜享受、美食鳥瞰夜景之外,內部還規劃了閱讀區,深色調緩緩沉澱著書香氣息。

topic_120306-2-7.jpg

topic_120306-2-8.jpg
▲時時刻刻皆可品嚐美食,享受零時差的夜景,是飯店內餐廳的最大特色。

topic_120306-2-9.jpg
▲呼應著大廳波浪造型牆,書牆的設計也有著趣味律動。
 
topic_120306-2-10.jpg
▲如果不想要乖乖讀書,坐在魚簍裡上網也是閱讀區裡的選擇。



高檔牛排 時尚酒吧 品味夜上海
如果預算足夠,不妨來品味一下飯店內的高檔牛排館,美式古堡風格融合東方元素,中國燈飾與窗花展現新舊交融魅力。

topic_120306-2-11.jpg
▲鍋碗瓢盆與岩石的粗獷,倩芸和張馨忍不住直呼『食』在有趣、有型。

topic_120306-2-12.jpg
▲據說,當天晚上兩位美女還相約到三十樓酒吧看夜景!玻璃發光體做成的站立式吧檯,舉杯輕倚、納景式的設計有著不虛此行的感動。
 
 
 
【幸福旅行】新舊融合特色旅店-上海行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7139yRjl8-U"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幸福旅行遊上海,還有更多不可錯過的精彩設計
小編將會持續為你提供最新動態~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