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空間 如何規劃與佈置-幸福空間

白色,為居家空間的基底色彩,在裝修上不同風格的表情後,白色的部分又該透過哪些技巧來規劃及佈置呢?就讓張巧慧設計師來告訴我們,不同白色風格適合選用的建材與元素吧!

白色空間 如何規劃與佈置

2012-12-04| 人氣:3732

白色,為居家空間的基底色彩,在裝修上不同風格的表情後,白色的部分又該透過哪些技巧來規劃及佈置呢?就讓德本迪/宜荷室內裝修設計張巧慧設計師來告訴我們,不同白色風格適合選用的建材與元素吧!

 

依照風格

美式古典

美式古典經典的白色調,可以搭配使用藝術線板或壁布裝飾,增添古典風情。

topic_120207-1.jpg

 

鄉村風

近年來相當流行的鄉村風,可以搭配文化石、仿古磚、實木傢俱,營造復古又溫暖的感覺。

topic_120207-2.jpg

 

現代風

現代風格的居家,大理石、鏡面、金屬鐵件都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讓白色基調的家看起來更豐富。

topic_120207-3.jpg

 

北歐風

純白北歐風情,可以搭配木紋質感的木皮、傢俱、鐵件,即便使用了大範圍的白色噴漆,也有溫暖舒適的氣氛。

topic_120207-4.jpg



設計與配件類

天花板

在白色空間的天花板設計格外重要,不論是間接照明、流明天花板或造型溝槽,建議以多重手法來增加白色的層次美感,避免視覺太過單調。

topic_120207-5.jpg



沙發

沙發造型取決於屋主喜愛的風格,如古典風的沙發可能為皮革材質或有雕刻線條的扶手;而北歐風可以搭配暖色系、冷色系的沙發。

topic_120207-6.jpg
 

燈具

燈具可依整體風格來選擇,包括常見的水晶燈、簡約造型燈飾,以及布罩燈、玻璃燈罩,善用各種適合的配件,都能為你的白色空間加分。

topic_120207-7.jpg

 

【影片】白色空間 如何規劃與佈置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dYIAfA0UmZk"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