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手! 我們一起浪漫旅行 愛戀設計(亞洲篇)-幸福空間

在情人節將至的時刻,小編們一致認為最甜蜜的提案便是牽起他(她)的手一起走遍世界角落,本次專題中集結了親身體驗的浪漫,(當然也包含了最經典的設計與裝置藝術),嚴選出亞洲區最佳愛戀景點,願天下有情人在旅行中讓戀情加溫,而單身男女別心慌,天時地利下或許也有.

手牽手! 我們一起浪漫旅行 愛戀設計(亞洲篇)

2012-12-04| 人氣:1390
topic_120203-1.jpg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千年以來的浪漫,在情人節將至的時刻,小編們一致認為最甜蜜的提案便是牽起他(她)的手一起走遍世界角落,看盡春夏秋冬的迷人,用每一瞬間堆砌永恆的愛意。

因此,本次專題中小編們集結了親身體驗的浪漫,(當然也包含了最經典的設計與裝置藝術),嚴選出亞洲區最佳愛戀景點,願天下有情人在旅行中讓戀情加溫,而單身男女別心慌,天時地利下或許也有機會遇上一場美麗的邂逅喔!

 

◎馬爾地夫- 時間留白 100%的全心對待

珊瑚礁群島羅列海洋之上,猶如上帝遺忘的人間天堂,不受文明的汙染讓『人』理所當然成為主角,是小編認為最佳培養感情聖地。

topic_120203-2.jpg

▲一進房,就可袒裎相見的高度隱私,是馬爾地夫誘人之處,一島一飯店、一屋一世界的快活,最推薦平常生活忙碌、對坐凝望都沒時間的戀人。

topic_120203-3.jpg

▲水上屋的建築特色,即使是在屋內用餐都可透視到海洋世界的奧妙,受到感召時還可馬上跳大海入享受天然洗禮。看!那個夕陽是不是那人很想上演一段你追我跑的情節呢。

 

◎ 日本

航程距離恰恰好,不需要請太多假期就可擁有出國feel的日本,主打精緻的食衣住行的日本,絕對是寵愛對方的好去處。

 

大阪 天保山摩天輪-轉動專屬於我們的幸福

topic_120203-4.jpg
▲僅次於英國倫敦眼,排名世界第二大的天保山摩天輪,夜晚時刻經典的流星雨煙火燈飾,以直徑一百米的壯闊瞬間點燃戀人心中最閃亮火花,完美的鋼鐵結構圓滿著愛情張力。



北海道 五陵廓公園-五星城廓 最閃耀的天地鑽芒

topic_120203-5.jpg

topic_120203-6.jpg

▲想要用具體的行動,宣示一輩子的真心呵護嗎?從高處俯瞰以護城河圍起的公元,有著超夢幻的五角星輪廓,而看似平凡的日式小屋織列其中,冰天雪地裡有著鑽石也無法取代的瑰麗。離開前別忘了!用白雪堆出兩人的甜蜜回憶。

 

北海道 白色戀人工坊-甜入心的 戀人起點

topic_120203-7.jpg  

topic_120203-8.jpg

▲情人節最能表達心意的莫過於巧克力了,送她精美的巧克力禮盒不如走一趟英式建築體的白色戀人工坊,城堡式的建築猶如走入歐洲小鎮,嘴裡含著可可亞的甜香,整點時緊偎欣賞音樂鐘報時秀,是最終身難忘的黑色滋味。

 

◎韓國 N首爾塔-約會必去 愛在最高點

受到韓流影響,想要複製韓劇裡呼喊『O~Ba』橋段的曖昧浪漫,兩個小時的飛行就可讓你體現這份夢幻。

topic_120203-9.jpg

▲紀念浪漫的這一天,知名地標N首爾塔是小編們投票是不可錯過的重要景點,牽手漫步上山、爬坡時的心跳加速,真是太催情啦!最後,還可登塔品嚐旋轉餐廳佳餚,美食、美酒為感情悄悄加分。

topic_120203-10.jpg

▲若還在曖昧期,觀景臺上大型的裝置藝術,超大愛心赤裸裸最能表述絕對真心,周邊還可以掛鎖或張貼卡片示愛,甜蜜指數破表!

 

◎泰國 曼谷 四季飯店-雨林與宗教的神祕探險

超好買、超好吃,又有實惠Spa按摩服務的曼谷,最適合精打細算的情侶,不過,既然是難得的小渡假當然不可虧待彼此,極具設計感的四季飯店是小編試床後的真心推薦。

topic_120203-11.jpg

▲走進中庭植滿熱帶植物,天花上可見手工繪製的佛教圖騰的四季飯店大廳,房間內精美泰織相伴,連作夢都有了貴族氣息。

 


◎台灣

哪兒都不去 就愛家鄉味,逛完亞洲區的甜蜜推薦,小編當然也要加碼來照顧一下假期有限、或是不方便出遠門的戀人,因此也做了下列的在地首選。

台北 W Hotel-都會時尚 池畔微醺

topic_120203-12.jpg

topic_120203-13.jpg

▲既然不能出國遊玩,當然就要給它盡情狂歡到底囉!燈光多變下池畔小酌,比基尼的性感或是小禮服感性,都會讓這場約會瘋狂,不過小編發現其實有幾個小角落鬧中取靜還挺適合求婚的喔!

 

南投 埔里 紙教堂-迎向希望 走向新人生

topic_120203-14.jpg

▲說到求婚,從阪神大地震到九二一都予人希望光明的紙教堂,是最適合不過了,在南部的暖陽下見證著紙變成柱、化成椅,紮實溫暖如同愛情的堅定,各位看官你說說~是不是真的很適合宣讀終身承諾啊!

 

看完了這麼多的浪漫景點,是不是也讓你對今年情人節有了新想法呢?如果還沒有的話別擔心,認真的小編將回持續推出歐美篇,包準你從情人節一路玩到二二八連續假期都不會冷場喔!

~敬請期待~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