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利安/分享文】力抗夏天熱浪,居家也要涼快一下-幸福空間

一般的居家裝修上,空調通常只裝在公共空間及臥房裡,一但離開冷氣的風流範圍,到衛浴空間盥洗或如廁,又恢復「悶」、「熱」、「溼」的溫度了,想在這裡來個貴婦泡泡浴,有什麼好方法呢!

【杰利安/分享文】力抗夏天熱浪,居家也要涼快一下

2015-06-02| 人氣:5524

topic01_341_01.jpg

看著溫度計的刻度節節上升,耳邊傳來了震耳的唧唧蟲鳴,走在路上,太陽光刺眼的讓人睜不開眼睛,代表著炎炎夏日已經到來!屬於海島型氣候的台灣,整個夏天都充滿著「熱」與「悶」,尤其碰到梅雨季節,溼度還會升高,那種又「濕」又「黏」的感覺,實在讓心情美麗不起來。

天氣一炎熱,心會就顯得煩躁,在揮汗如雨的夏日,到海外避暑度假是理想的方案之一,但荷包沒有這麼滿的人,究竟還有什麼消暑妙方呢?小編建議大家可以去海邊吹海風、玩水,或是大啖冷飲與清涼冰品,就能讓身體瞬間降溫囉!當然,你/妳也可以選擇哪都不去,窩在家裡吹著16度C的冷氣,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不過,就一般的居家裝修上,空調通常只裝在公共空間及臥房裡,一但離開冷氣的風流範圍,到衛浴空間盥洗或如廁,又恢復「悶」、「熱」、「溼」的溫度了,想在這裡翻本書,或是來個貴婦泡泡浴,都是Mission Impossible、天方夜譚了!現在,就有業者針對衛浴空間濕熱的情況,研發了智慧型的換氣系統,多合一功能的換氣機誕生,儼然成為衛浴空間的頭號救星。

 topic01_341_02.jpg

 

JLA杰利安科技所推出的「DC直流感換氣扇」,全機100%由台灣製造生產,完全切合台灣亞熱帶的氣候,更整合了涼風、換氣、暖房、乾燥的多合一功能,是無對外窗或是封閉衛浴的最佳首選。在衛浴加裝一台換氣機,就能形成完整的空氣對流,能夠在每次浴後以最短時間排除溼氣。

當然,其中的「涼風功能」更是力抗夏天熱浪的大法寶!其中涼風換氣提供兩段模式換氣(強與弱),只要開啟之後,可以讓入浴及如廁時更加舒適,而夏天選擇涼風功能來乾燥衣物,還可以節省能源呢!

 topic01_341_03.jpg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杰利安科技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