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裝潢到你家】百萬分之一的機會!裝潢金100萬得主出爐~-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感謝大家對於【百萬裝潢到你家】活動的熱烈參與! 活動從九月份開始起跑至十一月截止,抽獎前統計報名數逼近百萬人,也就是說要成為100萬裝潢金得主,只有百萬分之一的機會,不得不說獎金得主真的超幸運呢!

【百萬裝潢到你家】百萬分之一的機會!裝潢金100萬得主出爐~

2012-12-03| 人氣:1952

topic_111222-2-1.jpg

幸福空間『百萬裝潢到你家』獎金得主已熱騰騰出爐囉! 幸福空間感謝大家對於【百萬裝潢到你家】活動的熱烈參與! 活動從九月份開始起跑至十一月截止,抽獎前統計報名數逼近百萬人,也就是說要成為100萬裝潢金得主,只有百萬分之一的機會,不得不說獎金得主真的超幸運呢! 12/19(日)這天,双榜法律事務所許家偉律師經由電腦選號,終於抽出一百萬元裝潢獎金的幸運屋主-葉蘭香

topic_111222-2-2.jpg
 
topic_111222-2-3.jpg
 
topic_111222-2-4.jpg
 
topic_111222-2-5.jpg
 
topic_111222-2-6.jpg
 
topic_111222-2-7.jpg
 
topic_111222-2-8.jpg

幸福空間迅速聯絡到葉蘭香(屠太太),告知她成為100萬裝潢金得主!屠太太可以從幸福空間嚴選的十位優秀室內設計師中,選擇一位為他量身打造夢想居家。

topic_111222-2-9.jpg
 
topic_111222-2-10.jpg

姑且一試 卻中百萬裝潢大獎!

屠太太表示:『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真的中獎,連續三天反覆看著網頁上自己的名字,還以為是作夢,直到在幸福空間授獎拿到大支票後,才終於有真實感!』

幸運的屠先生與屠太太分別任職在光電產業與銀行業,是育有一個寶貝女兒的幸福小家庭,辛苦工作回到家不喜歡再受到八卦及政論節目的轟炸,閒暇時最喜歡的休閒娛樂就是帶著女兒觀看幸福空間節目,一起想像未來幸福家庭的藍圖。

夫婦倆打拼了幾年後,日前在新莊購入26坪的新成屋,可是卻苦於負擔不起裝潢費用,在電視及網站上看到『百萬裝潢到你家』活動後,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參加,想不到幸運之神真的降臨獲得大獎。 屠先生表示:『希望設計師可以把我們的房子就當成他自己的房子一樣設計,因為預算有限,所以希望在有限的預算中做出像平常節目一樣夢幻的設計。』

對於未來的新家,屠太太希望可以呈現回家就放鬆的美式簡約溫馨風格,不僅收納空間要足夠,還希望規劃出兩房兩廳及可作為客房及休憩功能的多功能和室,對於即將完成的夢想,她對幸福空間有滿滿的感謝:『很感謝幸福空間用心製作這個活動,讓我們夠非常輕鬆愉快地看這個優質節目,而且還可以讓我們吸收很多新的裝潢知識。』

 

請持續鎖定幸福特輯~

我們會持續紀錄【百萬裝潢到你家】的活動過程,將屠先生與屠太太的圓夢過程分享給網友哦!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