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兩岸四地設計交流大賞活動 幸福空間全員出動工作紀實-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於11/25.26.27一連三天,舉辦第一屆兩岸四地設計交流大賞,所有的工作同仁,在企劃echo的帶領下,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職開始執行任務,有人負責接待來賓、司儀串場、拍攝平面及動態錄影全程紀錄現場實況,還有美麗的工作人員

第一屆兩岸四地設計交流大賞活動 幸福空間全員出動工作紀實

2012-12-03| 人氣:1724

幸福空間於11/25.26.27一連三天,舉辦第一屆兩岸四地設計交流大賞,所有的工作同仁,在企劃Echo的帶領下,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職開始執行任務,有人負責接待來賓、司儀串場、拍攝平面及動態錄影全程紀錄現場實況,還有美麗的工作人員Monica和 Jamie,身材臉蛋簡直媲美韓國美少女團體,負責發送摸彩券及傳遞獎盃,還有Christine和Momo負責控制影片及檔案播送,大夥兒全都忙得不亦樂乎。

topic_111222-1.jpg

兩岸四地設計交流大賞活動內容相當豐富,在演講廳內場邀請來自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和台灣知名建築師演講外,還有家居有氧健康的觀念分享及室內換氣的專業商品介紹,在場外還有精彩熱鬧的園遊會,可以免費試喝老虎牙子有氧飲料,還有包羅萬象和居家相關的新品陳列,並有專人細心解說介紹,其中由幸福空間代理的溫控和七彩變色LED蓮蓬頭,奇幻效果實際呈現,吸引不少人駐足參觀。

topic_111222-2.jpg

▲在接待區幸福空間更大手筆贈送年鑑、季刊給來參與活動的朋友們,還有精美的設計裝潢專書大放送。

topic_111222-3.jpg

topic_111222-4.jpg

這場活動吸了各家媒體爭相報導,有興趣的幸福空間會員可以點選下列連結觀看報導內容。還有社會組及學生組競圖結果公布、各個設計公司徵才訊息及摸彩中獎名單,快來看看自己是不是ipad的幸運得主!http://www.hhh.com.tw/events111114/events111114_news.asp

topic_111222-5.jpg

topic_111222-6.jpg

明年幸福空間將持續舉辦第二屆兩岸四地設計交流大賞活動,希望各位能持續給予我們支持和鼓勵,期待明年見囉!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