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倩芸 帶你high設計。瘋跨年-幸福空間

看煙火、吃大餐、擁吻…身兼潮流夜店老闆娘的許倩芸給你一個幸福提案,便是到時尚夜店飽餐一頓、小酌一番,而同樣身為幸福空間電視節目主持人的她,對於夜店設計與品味判讀,也自有一套哲理

許倩芸 帶你high設計。瘋跨年

2012-12-03| 人氣:1973

topic_111216-1.jpg

隨著十二月三十一日的腳步逼近,你和心愛的她想好要怎麼跟民國百年說再見了嗎?

看煙火、吃大餐、擁吻?身兼潮流夜店老闆娘的許倩芸給你一個幸福提案,便是到時尚夜店飽餐一頓、小酌一番,而同樣身為幸福空間電視節目主持人的她,對於夜店設計與品味判讀,也自有一套哲理。

 

端倪設計 安心瘋跨年

位於安和路二段由許倩芸親身經營的music land,便是她口中安心設計的代表,「我當初接手這家店面,第一件事就是把黑色烤漆的落地門片全部拆除,通通換成可以一眼看穿的透明玻璃」,許倩芸自信的說著,別小看這個動作可是讓不少過路客因為店內的熱鬧氣氛安心入店呢!

同樣的『穿透』概念,在VIP專屬包廂中也是如此,低調的銀灰色線簾區隔出了吧檯後的獨立空間,若隱若現中還有機會一窺大明星輕鬆玩樂的一面。

topic_111216-2.jpg
 

主題互動 High翻夜

topic_111216-3.jpg

▲年終前推出的主題派對,是店內最發燒的話題。

 

每年跨年在店內靈魂人物馬力歐(別懷疑!就是那位藝人馬力歐)的帶領下,music land總會以年度話題擬定狂歡主題,例如,二○○九年的「不能沒有你」,從聖誕節開始就有第一波的首映場;二○一一年更是以「茫軋」為題,廣邀天下英雄、滿足所有活膩的肝鐵人,爆笑又詼諧的主題發想,可是High翻了跨年夜,「只要是跨年在店裡,高跟鞋頂多穿兩個小時,後面都是拖鞋撐場」,瘋狂跑堂與歡樂便是許倩芸對於那一夜的印象。

 

老木新生 靈魂吧檯

topic_111216-4.jpg

夜店空間裡自然少不了吧檯的段落,原本看似老舊吧檯可是許倩芸獨具慧眼的保留,「其實當初接手為了精簡預算,就留下了這個超大吧檯,想不到老木頭經過重新整理還別有一番風味」,而且超長檯面也是每次推啤酒比賽的重要空間。

呼應著大型吧檯,酒櫃設計上許倩芸當初也創意的以劇場色紙包覆投射燈管,讓光影有了繽紛情趣,「當初有想過換成現在流行的LED燈,但是就是會少一份溫暖的感覺」,看遍上百場設計案的許倩芸對於光源演色性,也開始有了精準的挑剔。

topic_111216-5.jpg

▲每日皆有大廚備餐到凌晨兩點的music land,先炸再烤透心酥脆外皮,配上金桔香的蜜蕃薯,只需一口就能消除跨年後的疲憊。

 

別再茫然了!今年的跨年趕快找家好店慰勞一下自己與他(她),煙火過後盡興大口喝酒、大口吃肉,五感中體驗空間設計的趣味,為二○一二年揭起美好序幕吧!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