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設計師》主持人-丁靜怡「千金難買早知道」,就這樣與翻漲地段擦身而過!-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節目《王牌設計師》主持人-丁靜怡,身材纖細完美的她,可是一個三個寶貝的俏麗媽咪,而在任職tvbs新聞主播的婚前時期,丁靜怡其實也有在觀察房市相關消息,等待適合的時機點投資房地產。

《王牌設計師》主持人-丁靜怡「千金難買早知道」,就這樣與翻漲地段擦身而過!

2012-12-03| 人氣:3724

topic_111214-1.jpg

室內設計節目《王牌設計師》主持人-丁靜怡,身材纖細完美的她,可是一個三個寶貝的俏麗媽咪,而在任職TVBS新聞主播的婚前時期,丁靜怡其實也有在觀察房市相關消息,等待適合的時機點投資房地產。

丁靜怡不諱言自己完全是個「懶人」,不打算成為專業的房地產投資客,唯一一次的投資經驗,是經過多方比較後,買下台北市的預售屋,五年後上漲的房價讓丁靜怡賺了三成,但相較之下,當時猶豫不決的另外一戶新板特區物件,讓她與倍數翻漲的機會擦身而過,至今仍感到後悔。

 

讓丁丁大喊後悔的投資經驗小分享--新板特區中坪數住家vs. 中山區小套房

五年前丁靜怡多次看房,最後鎖定新板特區的中坪數住家,以及台北市中山區預售屋(約十坪小套房),「當時我考慮很久,也與老公討論,到底應該買新板特區一般住宅,或是有刻有『台北市』金字招牌的小套房?」後來丁靜怡仍選擇台北市中山區預售的十坪套房,在三年後交屋。同時期丁靜怡因先生工作而到日本定居,因丁丁的懶人個性,小套房不租不售的擱置,回台後計算,五年前投資的小套房讓她賺了三成,但丁丁也大喊後悔「當時猶豫不決的新板特區,卻有高達二至三倍的漲幅,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topic_111214-2.jpg

▲丁靜怡後悔五年前沒有投資新板特區(圖片-維基共享資源)

 

關於自宅--家庭人口多,丁靜怡期待自地自建別墅

目前丁靜怡與公婆的居住模式幾近完美,公婆在林口買下一層兩戶約百坪的空間,單戶四房的設定,用木作與活動傢俱裝潢完成,從日本回台灣後就一直住在林口的家。「我覺得這是三代同堂,最完美的相處模式!」丁靜怡認為,兩世代能在同一層樓分兩戶居住,不但方便照顧長輩,也能保有年輕夫妻的隱私。

小兒子還未滿一歲,丁靜怡笑說「如果可以,還要再拼第四胎!」隨著家庭人口增加,最近她也開始尋找新的地點,以長輩、小朋友為首要考量,過濾出鄰近學區、交流道,且生活機能佳的地點,尤其「自地自建」更是丁靜怡的理想,一樓要有空間可以停車,還有種植花草的庭院可以讓小朋友玩。

雖然對新家的想法很完整,但丁靜怡也提到,尚未主持《王牌設計師》前,她一直認為裝潢就是自己看書,請木工師父然後自己買傢俱,今年主持節目後,她看到的設計風格從簡單到華麗,空間從大到小都機能十足,她馬上轉變了想法「真的要請專業設計師規劃!」很多細節是屋主沒辦法考量到的,丁丁也建議屋主必須先歸納家人的生活習慣,以及衍生出來必須完成的需求與條件,經過多次討論、溝通後動工,才能打造出心中的全能住宅!

 

請持續鎖定《王牌設計師》主持人丁靜怡的專訪接下來丁丁還要與網友分享在日本居住的生活體驗「差點就在日本買房子!」還有俏媽咪與三個小寶貝蛋的親子居家生活~

撰文:Chris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