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Match Accessories混搭多元的軟件家飾點亮角落-幸福空間

當大件傢俱底定風格,軟件家飾成為展現混搭風華的活潑運用,不用擔心亂了整體感,一件有質感的裝飾反而更能凸顯個性與眼光、與主人獨到品味,即使在現代風格裡,角落點綴著機能的、東方的、幽默的、晶燦的、奔放的、自然有機的,甚至異國風情的,都能豐富視覺內涵。

Mix-Match Accessories混搭多元的軟件家飾點亮角落

2012-11-30| 人氣:2021

當大件傢俱底定風格,軟件家飾成為展現混搭風華的活潑運用,不用擔心亂了整體感,一件有質感的裝飾反而更能凸顯個性與眼光、與主人獨到品味,即使在現代風格裡,角落點綴著機能的、東方的、幽默的、晶燦的、奔放的、自然有機的,甚至異國風情的,都能豐富視覺內涵。

topic_101126-1.jpg

Point 01.X」姿態的優雅閒適風格

X」的設計語彙是古羅馬符號,也代表神秘與未知,在經典中潛藏極為現代的俐落線條,也有如站姿優雅的仕女,輕盈的佇立在空間中;俐落簡約「X」的結構能夠讓厚實的桌面或沙發顯得輕盈,而線條比例的精準交構,能夠展現深度的美學品味。(Armani Casa。晴山)

topic_101126-2.jpg

Point 02. 結合機能與生活的工作站

在家裡工作或操作電腦逐漸成為時下的新生活型態,一張好坐的椅子只要靠背後仰時,坐墊將能自動透過機械拐臂向前移動,充分發揮坐墊及靠背的互動關係,使脊椎骨骼常態性保持健康曲線及舒適,適度減輕久坐的壓力,工作也要記得放鬆一下。(雅浩家具)

topic_101126-3.jpg

Point 03. 搖擺不定的幽默創意

大玩創意的Claudio Colucci設計師混合的惡作劇、幽默、貼合和感性。讓單椅展現圓潤優美的曲線,充滿色彩、觸感柔和的坐躺感,無論是臥房或客廳,都無法將視線離開。(Big Dadaligne roset )

 topic_101126-4.jpg

Point 04. 創意織品的變化延伸

來自著名的比利時織品,將編織的運用無限延伸,可以填充為不同形狀,彷彿南瓜造型的poff就是一例,也可以如柔軟單人沙發或靠墊般的隨意坐躺,讓空間多了軟件的創意搭配,種類繁多的色彩更能豐富視覺。(Casalis Bonnetbhome)

topic_101126-5.jpg

Point 05. 如細膩藝術的異國風編織籃

靈感取自於非洲傳統的編織籃,幾乎家家都會編出各式尺寸與形狀的籃子作為呈裝東西使用,將之運用在現代居家中,材質更為細膩與精緻,但保留了手織的特殊質感,色彩則更為多樣與鮮豔,隨意的擺放角落成為書籍雜誌或零碎小物的收納籃,亮麗而亦具質感。(卡希納家飾)

topic_101126-6.jpg

Point 06. 自然有機的曲線勾勒

讓自然與生活合為一體!有機的自然曲線,富生命感的年輪排列,核桃實木的原始紋路,成就了自然風格的特殊矮几,不同層次的排列組合能提供多樣的實際用途。(Intersticeligne roset)

topic_101126-7.jpg

Point 07. 不敗的幾何繪圖

以多重色彩的圓點描繪交疊在特殊加工的織品上,典型的幾何圖像永立於不敗創意,交織出的層疊影像鮮艷而精采,運用於單椅之中,是最好的角落營造。(Cappellini。弘第國際)

topic_101126-8.jpg

Point 08. 保有秘密的角落

年輕的瑞典設計師Martin Vallin以私秘俱樂部概念為發想,一件帶有個人化且引人注目,並符合環保藝術的創作產生了,彷彿躲在自己的私密角落裏,任由思緒冥想與馳騁,保有一份屬於私人的隱私。(Cappellini。弘第國際)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