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潮居》六個秘訣 輕鬆打造超完美-幸福空間

潘子皓設計師,以時尚吧檯、個性化媒材、配色關係、精品式衛浴、坐臥彈性及端景布局,精準調配空間主題中的品味重點,輕鬆打造出型男潮居的超完美經典。

《型男潮居》六個秘訣 輕鬆打造超完美

2014-11-24| 人氣:4475


想要成為街頭「高回頭率」的時尚潮男,除了俊俏臉龐與高挺身型,衣著打扮帶給人的第一印象同樣不可馬虎,然而由內而外流露出的氣質魅力更是尤其關鍵!如果還是覺得這條漫漫長路遙不可及,那也可以嘗試看看怎樣才能住得有型有款。

擅長於新日式輕時尚的潘子皓設計師,以時尚吧檯、個性化媒材、配色關係、精品式衛浴、坐臥彈性及端景布局,精準調配空間主題中的品味重點,輕鬆打造出型男潮居的超完美經典。

 

《Point 01. 時尚吧檯》

跳脫一般餐事模式的既定規劃,改由多工複合的時尚吧檯呈現唯美工藝。透過俐落感十足的線條造型,配合LED光溝的微妙呼應,經營著猶如Lounge氛圍的生活場景,是雅痞型男不可或缺的空間角落。

topic01_189_01.jpg

《Point 02. 個性化媒材》

簡約低調的線條刻劃,妥善分配著日常起居的收納所需,搭構輕淺木色譜寫出主臥空間的內斂基底,帶入大膽而強烈的斑馬紋床架,以及彷彿潑墨效果處理的板岩床頭牆面,設計鋪陳符合各類潮人的不羈性格。

topic01_189_02.jpg

《Point 03. 配色關係》

彩度拿捏與比重布局,緊密牽動著風格主題的成敗關鍵。在主視覺之上,現代簡約的廳區主景,由俐落的切割線條與折線有效延伸內部場域,讓設計的感染力能夠就此開展。在黑白主色系列下,逐一建構收納基礎。

topic01_189_03.jpg

《Point 04. 精品式衛浴》

衛浴空間是專屬於個人的私密區塊,同時也彰顯出型男潮居的生活品味。選取大器裁切的30x60板岩磚鋪附,流露精品飯店般的氛圍氣質。而刻意將馬桶前距延長,以大尺度的使用規劃貼心如廁時的便利與舒適。

topic01_189_04.jpg

《Point 05. 坐臥彈性》

還在煩惱下一攤該在哪兒續嗎?何不邀集三五好友回家款待。在書房外以架高平檯擴充而生的彈性空間,提供了或坐或臥的寬適環境,一舉突破廳區餐區的容座限制,也同時凝聚出輕鬆自在的互動核心。

topic01_189_05.jpg

《Point 06. 端景布局》

源自於時尚藝廊般的概念性端景布局,佐以等高水平切齊視覺基線,透過不同構面上串聯與延伸,結合著裝置藝品的精心綴飾,比擬電影運鏡手法的視效切換,讓每個空間細節都值得再三回味咀嚼。

topic01_189_06.jpg

 

 

撰  文 | Darren

圖片提供 | 潘子皓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