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矯情】為居家營造內斂奢華感-幸福空間

奢華風格,並非僅是繁複與絢麗的元素,更非想像中的雕梁畫棟,只要透過質材運用與比例的拿捏,就能揭示貴氣非凡的設計主題。

【不矯情】為居家營造內斂奢華感

2014-11-03| 人氣:7599

奢華風格,並非僅是繁複與絢麗的元素,更非想像中的雕梁畫棟,只要透過質材運用與比例的拿捏,就能揭示貴氣非凡的設計主題;小編就以本案為例,進入內部之後,在視覺上是沒有負擔的,反而呈現一種內斂的奢華感。

 topic02_109_01.jpg

 

鏡面角度不同折射不同景象

設計師為屋主設計了一座古典低調的小酒吧,不用出門,在家即能享有最放鬆的氛圍!微調餐吧的格局,並量身打造專屬於個人的小酒吧,滿足現代人的想像;吧檯牆上則設置不同角度的鏡面,映照出不同的空間風景,也讓細膩度大加分。

 topic02_109_02.jpg

 

吧檯燈箱設計 時尚休閒氛圍

吧檯的桌面運用燈箱的設計,讓整體氛圍更加浪漫;另外,桌面的外圍也有螢光粉紅燈箱設計,呈現出當代時尚的氣韻。吧檯上方的燈具也有結合杯架功能,更是獨一無二、特別訂製的。

 

特製化扶手造型 成為空間一景

設計師重新客製化的梯間設計,以大大小小的圓形圖騰,寓意圓融及圓滿的感覺,所以奢華是帶有獨特及設計感的。

 topic02_109_03.jpg

 

立體造型電視牆 藝術品質感

電視牆並非僅止於平面的表現,而是以立體線條的設計讓空間充滿律動感,並融合戶外採光,讓肌理與立體層次更加豐富。除了大理石之外,也加上部分鏡面的運用,形塑一道彷彿藝術品的展示牆。

 

裝置藝術鏡面  圍塑奢華氣韻

沙發背牆不同以往的吊畫方式,設計師特別自己設計及訂做,以大大小小不同的圓形鏡片去做變化,並可以反射到對面的大理石牆,圍塑出奢華的氣韻。 

 topic02_109_04.jpg

 

利用入口屏風  將功能左右劃分

不落俗套的主臥格局,把功能劃分為兩區,一區是通往開放式的更衣室與衛浴設備,另外一區則通過書房,再到臥眠的主臥空間。入門的端景,則兼具中西文化的融合,有東方的花鳥畫壁紙以及歐式的線板設計。

 topic02_109_05.jpg

 

床頭結合臥榻  起居功能齊全

整體空間設計呈現氣韻與柔性美,以繃布床頭與珍珠亮白的色調,設計師並於左側設有起居功能的沙發座位,形塑獨一無二的優雅居宅。

 

特殊旋轉電視牆  結合超強收納

彷彿遇見歐洲古典的浪漫,主臥電視主牆的手把有設計流蘇的造型,其中六個櫃體可以做成打開的,電視更可以旋轉出來、調整適合觀看的位置。

 

 

【影音】客製化奢華風 內斂氣質別墅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UKvHACnMtLM"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由里室內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