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統如何造豪宅? 挑戰又快又美裝修術-幸福空間

現代的系統櫃的應用,不僅無毒又便利,而且預算與風格都越來越客製化,不僅施工期短、機能變化多,加上適度的「輕裝修」就能創造超值的空間感!

全系統如何造豪宅? 挑戰又快又美裝修術

2014-10-22| 人氣:10395

 

本集的居家小百科,顛覆一般人對於系統櫃單調、缺乏變化的想法!現代的系統櫃的應用,不僅無毒又便利,而且預算與風格都越來越客製化,不僅施工期短、機能變化多,加上適度的「輕裝修」就能創造超值的空間感!

 

以這間位於台中七期的豪宅為例,帝利納系統空間設計透過3D圖,於討論時精準呈現居家風格,甚至連櫃體內部的收納配置都事先呈現,將屋主希望的實用機能與低調奢華風格,融會於俐落卻不失豪宅氣度的空間中。

 

▍3D擬真圖與實景相似度98%

 

topic02_105_01.jpg

▲原先格局中,進家門正對落地窗的「穿堂風」問題,在討論時被提出,透過3D擬真圖中可看見帝利納系統空間設計,利用系統櫃與大理石材做格屏,解決屋主風水疑慮。

 

▍系統櫃+輕裝修,展現豪宅氣度

 

topic02_105_02.jpg▲帝利納系統空間設計的服務不僅是系統家具,而是整體的空間規劃,透過玄關圓形的石材拼花,展現豪宅的迎賓氣勢,收納櫃中段的展示,拉開空間的寬敞尺度,不僅可以隨手擺放鑰匙等小物,也能展示屋主的精品收藏。

 

▍預算準+施工快,45天入住

 

topic02_105_03.jpg

▲減少木作的施工時間,鏡面線條裝飾低甲醛板材呈現時尚氛圍,俐落大器的空間期僅需45天,大大減少一般動輒2、3個月的裝潢施工期,降低木作施工容易產生的異味與有毒物質,讓屋主能如期搬入新家。

 

[影片] 全系統家居 機能風格新選擇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hLvDdXoqF6E"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撰  文 | 王小明

圖片提供 | 帝利納系統空間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