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傢俱的功能-幸福空間

依據傢俱的性質以及擺放的位置,賦予良好的機能規劃,能使居家生活更舒適與便利,如可隨手置放小物的端景櫃,或是可彈性調整的沙發,都是傢俱與實用機能的美好結合。

訂製傢俱的功能

2012-12-03| 人氣:1608

客製化的精品傢俱,除了能選擇多種款式、材質,訂製出適合居家風格的傢俱,更重要的是實用機能是否合乎生活需求,湯鎮權設計師表示,依據傢俱的性質以及擺放的位置,賦予良好的機能規劃,能使居家生活更舒適與便利,如可隨手置放小物的端景櫃,或是可彈性調整的沙發,都是傢俱與實用機能的美好結合。

 

端景櫃

端景櫃放置於不同的位置,必須配備的機能安排也不大相同,例如玄關位置的端景櫃,建議內部應該加裝小抽屜,方便居住者出入時,能快速取放鑰匙、發票、零錢等隨身小物,有效分類的收納方式,讓端景櫃不再只有漂亮的外殼,也能有實際的功能。

topic_110906-1.jpg

 

沙發

活動式沙發能靈活調整椅背傾斜度,依照不同情境設定,如聚會聊天或是使用影音劇院時,居住者能夠自行調整,增加坐臥的舒適性。

topic_110906-2.jpg

 

書櫃

空間裡的大書櫃,在陳列方式上,可以巧妙結合功能性;而書桌也能預先設計網路線收納空間、文具盒、文件檔案夾抽屜,將使用者的生活需求完整納入。

topic_110906-3.jpg

 

傢俱的變化性

傢俱其實不單只有一種功能,例如圖中位在臥室裡的茶几,其實也可以當座椅;而倚靠著牆壁的小樓梯裝飾,其實是屋主回到家後,能掛大外套的吊衣桿。在訂製傢俱融入巧思變化,精品傢俱也能有更多功能性。

topic_110906-4.jpg

 

【影片】訂製傢俱的功能

撰文:幸福空間編輯部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