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奢美雅逸 恬靜深粹|現代簡約|70坪

設計師:李千惠 | 圖片提供:千綵胤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2022-07-07| 人氣:1250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4房、3廳、4衛
坪數
70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4房、3廳、4衛
坪數
70坪(室內)
預算

奢美雅逸 恬靜深粹|現代簡約|70坪

2022-07-07| 人氣:1250

事業繁忙的屋主,性格爽朗好客,企盼新居奢美大氣,能讓人恣意放鬆,同時也能作為日後退休的安穩港灣,於是委請擅長體察隱形需求,建構美感機能居所的千綵胤空間設計操刀擘劃,將心之所想轉化為現實。於是,李千惠設計師藉由天花板線條與機能家具劃出虛線般的模糊分界,形構既獨立又開放的敞闊無壓領域,使人與空間、光與影、場域與場域展開密切對話,凝粹生活中的吉光片羽。

公領域
甫入門,可見客廳、餐廳置於同一軸線,拉長空間景深,營塑豪邸氣勢。電視牆以深色木皮、與黑鏡烘襯中央透顯著時光軌跡的淺色石材。對側沙發背牆以皮革、鈦金、鐵件等質材,彰顯律動感十足的藝術漆畫作,擴散人文雅韻。

餐廳主牆面覆上脈絡狂野奔放的黑色石材,搭配金屬吊架與光帶,注入奢華氣派感。兩旁櫥櫃呼應華麗語彙,亦妝點上鍍鈦框門片,延續整體基調,續於場域中擺上吧台與原木桌串織高雅餐敘區,提供一家人在此小酌談心,或是與親友聚餐、豪飲,聯絡情誼。會客廳藉由一道交織鈦金、石材、皮革質材的開放式展示架切分而出,在線性光源照耀下,流淌若隱若現金光,渲染璀璨風采,讓熱鬧筵席為之增色。

主臥室
順著圓弧流線走,初時幽微婉約,復行數步,一幅清新朗闊光景頃刻映現,散發溫潤光澤的時尚單椅、現代時尚的落地燈與吊燈、隱透微奢光感的床頭,織構出款款動人的柔美寢居,賦予悠然睡眠時光。

床側以玻璃拉門設置半開放式更衣室,內部依循使用者生活習慣,客製化首飾櫃、衣櫃、穿衣鏡,局部牆面還貼心更換為玻璃,與走道連結外,也消弭封閉空間感。

次臥室
床頭鋪陳帶金線的壁紙,搭配天花板黃色邊條、通透質感吊燈塑造率性時尚表情。床尾訂製懸空式書櫃與書桌,圍塑舒適閱讀環境,讓愛看書的居者盡情徜徉書海,享受生活樂趣。

長輩房
細心梳理長者需求,將衛浴改為平坦安全的無障礙空間,床鋪亦削減高度,讓長輩起身更輕鬆,更不忘以特殊漆、繃布、光帶、木質勾繪帶有華美韻味的日常光景,滿足五感需求。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4
房屋坪數:
70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現代簡約
房屋類型:
別墅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千綵胤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4房、3廳、4衛
主要建材:
木皮、鈦金、藝術漆、石材、系統櫃、超耐磨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