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擁有劇院級琴房的家 琴聲悠揚高級質感宅

設計師:李千惠 | 圖片提供:千綵胤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2021-12-29| 人氣:2032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擁有劇院級琴房的家 琴聲悠揚高級質感宅

2021-12-29| 人氣:2032

「住進來的第一個晚上真的很興奮,因為終於實現一生的夢想了!」屋主王小姐的臉上漾著藏不住的喜悅,如此開心的緣由,必須從她與音樂的深厚淵源說起,本身學習鋼琴的女主人,其女兒也在耳濡目染下,拾起琵琶與音樂結下不解之緣,而國家歌劇院自然成為母女倆的約會首選,她微笑說道:「那時候常常幻想把歌劇院的氛圍帶回家,沒想到設計師真的幫我們圓夢了!」

幕後的圓夢團隊,即是向來秉承換位思考的千綵胤空間設計,李千惠設計師表示,設計不只是形塑風格,重要的是,解決業主的所有問題。在接洽過程中,便以聊天的方式深度理解各種需求,也深知音樂對一家人的重要性,於是從一樓即配置專屬琴房,憑藉流線圓弧孵育美妙音律、一筆勾勒奢雅別緻的場景,依序鑲上一縷縷暖光,從細節提升精緻度,凝塑如歌劇院般的獨到氣韻。

甫至二樓公領域,一道沁著鎏金光色的電視主牆頃刻映現,「這塊名為金色山脈的大理石,是業主夫妻萬中選一的款式。」於是將獨有的貴氣高雅,同步揉藏於中島與酒櫃,分別佐上醇厚雞翅木與鐵件,並垂墜一盞柔弧燈飾,細琢一貫的名貴質蘊,當夫妻倆深夜小酌談心時,即能感受獨有的慵懶情調,無須遠赴外地尋求一席寧靜,在家,即能使心神寧定、撫慰一切的喧囂疲憊。

針對敞闊的主臥室,設計師將空間切分成4個主要區塊:睡眠區、更衣室、女主人化妝區、男主人小書房,方寸之間,使男女主人相伴不相絆,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天地,同步於床頭採用高科技特殊材料,宛若天然石紋理的輸出效果,搭配圓弧潤飾銳角,溫柔包裹起睡眠時光,並鑲密鈦金金屬點亮輕奢格調,既切合夫妻倆對石材的鍾愛,亦能精準控制預算,同時於更衣室量身訂製旋轉全身鏡、懸浮式飾品抽屜與鈦金吊衣架,以高規格體現精品店的高級感。

一對兒女的寢室也是用心備至,將女兒房格局微幅調移,新增一間獨立衣帽間,實現女孩子的夢想,依序配置金屬吊架與矮櫃,使飾品配件均能有序陳列,同步築起一方日光臥榻,佐上斜角潤飾生硬表情,使女兒沐著暖陽、撫彈琵琶,細品慢嚐生活的優雅步調;兒子房則鑑於坪數稍有不足,因此將衣櫃換上一道黑玻拉門,搭配開放格櫃釋放空間,使睡眠時光不再狹隘侷促。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4
房屋坪數:
尚未提供
設計風格:
現代風、奢華風
房屋類型:
別墅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千綵胤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金色山脈、雞翅木、鈦金金屬、鐵件、黑玻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