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現代簡約×內斂英倫風!混搭質感好宅新生活

設計師:朱英凱 | 圖片提供:朱英凱室內設計事務所
2021-07-04| 人氣:4035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2房、2廳、2衛、1儲藏室、1書房
坪數
45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2房、2廳、2衛、1儲藏室、1書房
坪數
45坪(室內)
預算

現代簡約×內斂英倫風!混搭質感好宅新生活

2021-07-04| 人氣:4035

45坪的居宅,承載年輕屋主夫妻對生活的不同想像,在朱英凱室內設計事務所操刀擘劃下,朱英凱設計師梳理男女主人對於風格及生活需求的想法,透過專業的設計美學融合智能科技,砌築出專屬屋主夫妻的夢想質感居宅。讓男主人的機械鐘錶收藏與智能生活科技融入空間設計之中;同時兼顧女屋主嚮往的輕鬆優雅生活氛圍,揉合多元生活情境與自然共居。

深木色玄關,採以部分騰空設計,穿透的光影為沉穩的深色空間繪入幾許明亮,讓空間也多了連結。敞開的公領域,由室內兩隻大樑劃出主要的客廳區、餐廳空間及書房領域。客廳電視牆的金屬光澤對應穩重的大面積藍色系廚具,別具紳士感與現代氛圍;從壁面到天花板大幅度的木質元素,輝映戶外光影及綠意,平衡現代氛圍的簡練,營造休閒溫潤的愜意生活感。

沙發與書桌間牆面,預留一處擺放男屋主珍藏的限量版機械鐘,從燈光到牆面的精緻規劃,巧妙配合略微低矮的大型樑柱,修飾空間缺陷,也是最能展現屋主品味與氣質的收藏擺件。書房區的收納設計也根據屋主的攝影器材設備,安排防潮箱機能,細心替每個領域所需擺放的品項客製專屬收納。聚會人數較多時,中島銜接餐桌的設計,拓寬桌面使用範圍及共桌人數,讓聚餐活動舒適許多。設計師除了在電器收納區選擇有彩度的藍色調,餐廳吊燈及愛馬仕橘餐椅的搭配,再度點亮空間視覺,創造各場域的獨特氛圍。

進入私領域,在主臥空間採以三進式規劃,簡易的玄關設計,讓空間有所緩衝,並配置更衣室,再到寢臥區。臨窗的深色框景造型,圍塑休憩的場域,同時也巧妙地將電動窗簾收折其中。小孩房將原本套房式衛浴打掉,為空間創造更多使用彈性。並以藍與灰色調,營造清新生活感。理想的生活空間要具備陽光、空氣、水,朱英凱設計師指出,「水」在居宅意旨動線,透過悉心規劃,創造流暢的動線尺度,讓居者恣意遊走家中,細品最純粹的生活美好滋味。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1
房屋坪數:
45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混搭風、英倫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朱英凱室內設計事務所
空間格局:
2房、2廳、2衛、1儲藏室、1書房
主要建材:
進口薄板大磚300X100cm、水染鋼刷木皮、霧考系統櫥櫃、大理石、賽麗石、皮革、特殊日本陶藥噴漆、合金鋼金屬鍍膜、智能情境控制、全屋式淨水系統、全熱空氣交換機、水染鋼刷木皮、進口壁紙、超耐磨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