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Le rêve|北歐風

設計師:劉啟全、陳韻如、方人凱 | 圖片提供:知域設計×一己空間制作
2022-09-16| 人氣:3571
 
風格
北歐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22坪
預算
100萬~200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北歐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22坪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Le rêve|北歐風

2022-09-16| 人氣:3571

潔淨瑩白象限,妝點著幾抹嬌嫩粉紅,恰似輕柔腮紅融入雪白雙頰,形成甜蜜清透妝容,令人怦然心動。知域設計團隊猶如技藝精妙的化妝師,透過柔光、色彩及精湛技法,打理出浪漫精緻的日常樣貌,為屋主夫妻挹注蓬勃朝氣。

全室融入自然簡約的設計概念,並預留充足陳列空間供女主人依循季節、心境,自由繪製唯美風景,為生活增色。入門處以純樸水磨石磁磚清晰界定出落塵區,搭配溫暖微光,營塑沉穩卻不失活潑的舒心氣息,輕裹歸返的家人,使心情為之放鬆。旋身入內,撞見流光正與溫潤木韻恣意跳起雙人舞,所到之處掀起陣陣微風,吹走所有陰暗分子。而牆面植入的粉色收納櫃、不規則層架及隔板,則在提升機能性之餘,成為展示女主人手工花藝作品的最佳舞台,其立面底端的弧形收尾,更巧妙切分出客廳與餐廳,清晰界定出場域關係。而這份優美曲線也由此蔓延至電視牆、木質電視櫃、家具以及沙發背牆梁柱上,化解直角帶來的銳利壓迫感,帶來繾綣詩意。

私領域原為三房的配置,但設計團隊考量女主人所需的衣物收納量,將其中兩房打通,作為主臥室與更衣室。主臥室床頭刷塗粉色圓弧氤氳旖旎浪漫情調,下方訂製淺層木架以便擱置眼鏡、擴香瓶等小物;更衣室則規劃吊掛架及木質層板,納入大量衣物、行李箱、吸塵器等日常用品,維繫公領域明淨透亮的無壓感。比例均衡的擘劃,建構出夢境般的寫意光景,使每一隅角落都內蘊生活美學,散發迷人魅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
房屋坪數:
22坪
設計風格:
北歐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知域設計×一己空間制作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磁磚、噴漆、水磨石、木皮、油漆、系統櫃、無醛屋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