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融匯現代精粹 樹立精緻奢華新標竿

設計師:馬健凱 | 圖片提供:界陽&大司室內設計
2021-01-08| 人氣:4043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2房、2廳、1衛、1開放式廚房、1開放式書房
坪數
27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2房、2廳、1衛、1開放式廚房、1開放式書房
坪數
27坪
預算

融匯現代精粹 樹立精緻奢華新標竿

2021-01-08| 人氣:4043

甫入門,閃爍金屬光澤的原木格柵如傾瀉的銀河瀑布,將璀璨光芒揮灑整室,鋪墊低調華麗開場。而順流而下的星子,在黑夜中留下捉模不定的軌跡,繪製出行雲流水的畫作,傳遞奔放的律動,構築動靜交織的的悠遠意境。界陽&大司室內設計馬健凱設計師將多元質材、和諧配色、絕佳採光及綠意景致融匯於此,在各元素間找到恰到好處的平衡,建構專屬屋主的浩瀚星系,樹立精緻奢華的新標竿。

本案男、女主人都是創業家,美感極佳且非常注重生活品質,希冀空間華而不奢,呈現大氣沉穩的豪邸風範。因此馬健凱設計師於客變階段就精心擘劃格局與動線,掌握絕佳空間結構與比例,搭配優選質材,締造精緻恢弘的尊榮居所。玄關以鐵件、木質及大理石平台建構出兼具收納與陳列機能的櫃體,以供屋主展示藏品,傳遞專屬個性表情,而入口棘手的大柱體則以實木格柵包覆金屬漆的微奢造型化解。餐廚空間配置混搭木與石元素的進口廚具與訂製的石材吧台、原木餐桌形成錯落有致的構圖,巧妙平衡視覺溫度,展現輕盈的律動美感。

客餐廳間的橫樑運用吊頂手法輔以線條、木質滾邊修飾,注入溫潤感亦串聯起公共領域、拉伸視覺廣度。電視牆帶入鍍鈦質材及金屬漆,使其散發低歛光澤與書房的光滑鏡面櫃體門片牽動呼應,放大既定景深同時映照舒心綠意景致,開啟室內與戶外的和諧對話,圍塑嫻靜自然況味。

主臥室藉由大面開窗引入充沛光源及蒼翠風景,立面以金屬漆混搭壁燈營塑沉穩氣韻,天花板結合壁紙、油漆及斜面設計,豐富視覺層次。床頭以皮革、金屬漆、間接燈光及不規則線條使之涵容現代語彙,詮釋剛柔並濟美學。原本隔成兩間的衛浴空間,打通為一間,鋪陳水墨紋理的進口磁磚並運用延伸檯面、毛巾架虛化柱體的突兀感,勾勒洗練空間輪廓,創造精品飯店格調。馬健凱設計師精湛的佈局規劃,改寫大眾對奢華的刻板印象,賦予感官知覺極致饗宴。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
房屋坪數:
27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休閒多元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界陽&大司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2房、2廳、1衛、1開放式廚房、1開放式書房
主要建材:
鋼刷木皮、不鏽鋼、鐵件、進口磚、石材、特殊漆、界陽&大司訂製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