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重生 Rebirth

設計師:王俊宏 | 圖片提供:S. Design 森境&王俊宏設計
2020-12-14| 人氣:3489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13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135坪
預算

重生 Rebirth

2020-12-14| 人氣:3489

用空間記憶歲月
微光中的辦公室,淬鍊出歲月精華,承載歷史的窗花,正以嶄新姿態,綻放光芒;並排羅列的發亮櫃體,收藏著一甲子的過去,且將無限延續。蛻變,是重生的開始,用空間記憶過往,讓未來無限寬廣。

一甲子的蛻變重生
從一條毛線起家,織就在地紮根的厚實,入門浮雕,鏤刻著從一條毛線起家的毛紡公司記憶,新的LOGO,標記著蛻變的起點。花蓮特有的蛇紋石,以獨一無二的紋理,宣告著從此以往,與土地深刻的連結。

穿越古今,在懷舊中創新
推開鐵件嵌蛇紋石的門把,會議長桌盡入眼簾,天花板的毛紡布疋,隱藏著機能性的燈光;森林系的綠與地坪蛇紋石呼應,彷彿走入時光隧道,憶起當年創業的初心。

與優雅相遇,讓窗花、家具重生
讚嘆前人的優雅與品味,將老窗花鐵件轉化為照明燈飾;費心改造當年堪稱新潮、前衛的桌椅,彷彿施了魔法,喚醒遙遠記憶,為家具賦予新生。

化解空間缺陷,形塑未來感
以Loft的手法打開封閉的天花板,閃亮的全熱交換管道,貫穿全屋,讓室內儼然成為龐畢度的化身;穿透的鐵件隔屏,如同裝置藝術的存在,讓空間垂直、延伸再放大,同時形塑後現代的未來感。

用軟裝佈置,營造家的溫暖
家的溫暖,是凝聚向心力的關鍵。不論入門處的雕塑端景、廊道盡頭的花藝布置,甚至董事長辦公室內待客迎賓泡茶的桌椅,經過縝密安排的軟裝佈置,成功創造彷彿居家空間的溫暖氣氛,讓在此工作的員工及所有到訪賓客,有賓至如歸的舒適感受。

設計概念文字為【S. Design 森境&王俊宏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35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商業空間
圖片提供:
S. Design 森境&王俊宏設計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蛇紋石、鐵件、玻璃、木地板、螺旋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