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人間秘境 生活隨境

設計師:王俊宏 | 圖片提供:S. Design 森境&王俊宏設計
2020-09-15| 人氣:3547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7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70坪
預算

人間秘境 生活隨境

2020-09-15| 人氣:3547

身居都市叢林 珍藏未知秘境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
人生歷練各不相同
只因美好願景 自四面八方匯聚而來
生活無他 就是自在隨心

家,讓人生拼圖變完整
人生,就像一幅拼圖,在一步一腳印的努力過程中,志向逐漸明朗,過程就像尋寶,因為相信,所以願意朝未知出發,當位於事業巔峰,回望過往,生命的願景愈來愈清晰。住宅設計,就好比人生,從初始模糊的概念開始,逐步落實,在取捨之間,明確理解對家的想望,找到珍藏於心中的生命價值。

開放、穿透,讓空間有餘裕
客、餐廳的公共區以開放的格局規劃,讓空間有餘裕,生活更從容。質樸的茶桌,帶來品茗的雅興,以書香、茶香為伴,享受快意人生。低調華麗的餐桌,可以小酌,也能豪飲,隨時都能與親友一同品味珍藏的佳釀、美食,讓情感更緊密。

簡約素樸的舒壓設計
私領域的設計,尤其重視舒壓放鬆的氛圍營造。形塑簡約素樸的靜謐氣氛,置身其中,不被俗事煩擾,充分達到療癒效果。

以創意與童心伴隨成長
充滿童心的樂高語彙和亮麗色彩,伴隨孩子成長,在幼小心靈中,種下創意種子,讓想像無限延伸,成為源源不絕的生命動力。

設計概念文字為【S. Design 森境&王俊宏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7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實品/樣品屋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S. Design 森境&王俊宏設計/攝影者:KPS游宏祥、謝祥博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雲都拉灰、鍍鈦不鏽鋼、橡木染色、皮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