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21坪隔3房 創造附加價值

設計師:張舜淵 林術榮 李晴沛 | 圖片提供:允庭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19-10-02| 人氣:49775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21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21坪(室內)
預算

21坪隔3房 創造附加價值

2019-10-02| 人氣:49775

21坪的空間,屋主委請允庭設計團隊操刀設計,將2房格局修整出3房,融合男女屋主對於空間風格喜好與收納機能需求,並透過一物多用的手法,創造空間加乘附加價值,構築坪效極大化機能好宅。

簡潔的幾何分割線條貫穿空間,搭配沉靜的灰色調,並揉入鐵件與木皮的元素,呈現現代俐落的空間質感,為了形塑男屋主想望的恢弘大氣的氛圍,設計團隊特別選用5米長的斯諾亞灰大理石鋪敘電視牆。在允庭設計團隊的處處細心規劃下,為屋主一家量身打造理想的生活空間,尤其考量空間有限,特別營造多元機能使用的設計。從玄關開始,即精算各空間的尺度,為空間做出最佳利用。玄關配置整面式收納櫃,可擺放鞋子、雨傘、吊掛衣服,下懸空設計也方便進出鞋子的穿脫。開放式的餐廚空間,以連動玻璃拉門保有空間使用彈性,並在有限的廚具配置下,增加推拉式大怪物和電器櫃收納,滿足收納機能,也遮擋爐灶。兩用式中島吧台不只可作為備餐台,也有大容量收納與紅酒櫃安排,並將餐桌板隱藏於中島吧台底下,形塑猶如變形金剛的使用機能。

進入私領域空間,同樣也充滿機能性,男孩房走的是多功能書房與睡房兩用,架高和室地板則將收納做好做滿。主臥空間則利用原格局條件,保有明亮採光,也提升機能性,窗前配置臥榻,兼具休憩與收納機能,角落也規劃上掀式收納。主臥浴室前方的閒置空間增加一道小翼牆,配置衣櫃,圍塑更衣室空間,且善用屋高特性,規劃頂天衣櫃,更於天花板上方闢出儲物空間當倉庫使用,滿足大量收納需求。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21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允庭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大理石、木皮、清玻璃、鐵件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