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台北 民權東路

設計師:宋雯鈴、宋志鍾 | 圖片提供:德本迪 / 宜荷室內裝修設計
2012-11-30| 人氣:12300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和室、主臥、衛浴
坪數
23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和室、主臥、衛浴
坪數
23坪
預算

台北 民權東路

2012-11-30| 人氣:12300

德本迪/宜荷室內裝修設計張巧慧設計師尤其注重空間與視覺上的連貫,透過開放的介面,將戶外的界面引入室內,將人的活動行為延伸至戶外,提供與自然可以自由貼近的場域。經由軟性材質的配置,讓空間更具溫暖及時尚的調性,同時空間以開放的方式連接彼此區域之間的互動,積極的與大環境合諧而共生,激盪出沉穩而豐富的生活層次。

客廳區域以實木做主牆的背景材質,與後方的壁面以倒L型造型安排,於其中配置間接光源,角落利用背牆的設計,以層架的安排,作為書籍收納使用,共同框塑視覺上的層次豐富的旨趣。餐廳與玄關之間的端景,透過間接光源的安排、配以黑色烤漆玻璃、弧形線條作為引領出流暢的動線,上半部以白色作背景,搭配黑色字體的家徽設計及時鐘的指針語彙,巧妙的製造出空間絕佳的視覺焦點。用餐區自客廳主牆延續而至,成為餐廳的主牆造型,搭配吊燈,營造出舒適而優雅的居家氛圍。

客廳與和室以半高的隔屏及木地板架高的方式與客廳區域做界定,客廳將對外窗做高度上的降低設計,規置出坐臥區域,下方規劃收納空間,天花以木作的方式規劃出層次上的變化。一旁的收納櫃體以懸掛的方式安排,下方藏燈,延續視覺的效果。門扉以烤漆玻璃配以植物的圖騰作為區域的焦點,與黑白色系的端景區域做出內外呼應的變化。主臥以清淺淡雅的顏色鋪陳,大量的白色作為櫃體的主要色彩,充裕的收納設計符合業主的生活需求。衛浴空間在設計上採乾溼分離的使用機能,黑色的櫃體及檯面設計,搭配自然基調的壁面材質、白色的器材,大方的顯現出空間具時尚的魅力表現。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2人
房屋坪數:
23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德本迪/宜荷室內裝修設計
空間格局:
玄關、客廳、餐廳、和室、主臥、衛浴
主要建材:
木作、油漆、壁紙、玻璃、美耐板、壓克力板、黑色烤漆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