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陳公館

設計師:王光宇 | 圖片提供:阿曼空間設計
2012-12-07| 人氣:8824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客廳、餐廳、休憩室、臥室、子女房、衛浴
坪數
3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客廳、餐廳、休憩室、臥室、子女房、衛浴
坪數
30坪
預算

陳公館

2012-12-07| 人氣:8824

現代摩登的空間設計風格,配合隨著時尚色彩的設計風,將住宅表情打造為千變萬化的豐富居家風格,運用不同材質的特色裝飾,巧妙規劃空間的聰明生活機能,輕快明亮與時尚現代的設計風格,在光影之間給予全新空間風貌,精彩將現代語彙的住宅空間,給予完美的生活新品味。

在本案阿曼設計運用明亮淺色與對比的色彩視覺質感,成功將空間的場域質感變大,希望藉由明亮的色系轉換,表現時尚的品味及生活價值!一進門的玄關空間,先以黑色玻璃及深色皮革製成的展示壁櫃,宣告空間主人的優雅品味,也為之後的客廳營造明快俐絡的意涵。客廳主牆的設計上,以黑雲石作為材質主體,對比整場客體空間的白、灰與米色系的組合,清淺色系為主的沙發組配合空間的明亮色調,將空間大器質感表現的更為完整,配合客廳後方設計的吧台區,營造出摩登的時尚風格,開放的客餐廳空間兩者並無明顯界定,另在沙發後方的休憩區也規劃有升降桌裝置,讓休憩區的機能使用能更多元化!木作烤灰的書櫃,搭配深色的實木地板,巧妙的鋪排出層次美。

客廳與餐廳、休憩室之間,以全開放式設計,不去刻意界定三者的關係讓其都可互補使用!營造出的大坪數空間質感,塑造出空間本身高雅而尊榮的品味!

對於主臥空間的規劃,同樣採用溫馨的暖色語調;清淺色系的主牆內崁液晶電視,低階檯面櫃體的安排將此空間規置的具現代前衛意象。主臥空間局部的木作天花線板局部設計,巧妙的掩去直視樑柱的視覺壓迫,彰顯其中的寧緻及優雅氛圍,融洽的表達出空間協調美學。

小孩房的設計將閱讀區及臥眠區以活潑得設計的處理,在收納及採光都有詳細考量作為區域間的通透設計,光線及視覺可以延展,臥眠區以開放式的層架設計收納及展示效果。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小孩一人
房屋坪數:
3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阿曼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客廳、餐廳、休憩室、臥室、子女房、衛浴
主要建材:
拋光石英磚、大理石、各式玻璃、人造皮革、木作烤漆、木地板、五金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