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注入時尚藝術 以庸雅脫俗出發

設計師:張靜峰 | 圖片提供: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16-04-13| 人氣:9102
 
風格
其他
格局
客廳、餐廳、四房
坪數
38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其他
格局
客廳、餐廳、四房
坪數
38坪
預算

注入時尚藝術 以庸雅脫俗出發

2016-04-13| 人氣:9102

由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代言的家麒文化甫推出不久,即創下三個月內售罄的銷售佳績,建商趁勝追擊再推出家麒星河一案,期待藉由名模加上豪宅的雙重光環攻下板橋銷售一哥的寶座,也因此,家麒星河才推出即引起高度關注。少了名模光環的家麒星河,在比沙列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張靜峰設計師如空間藝術師般,高超手法的妝點下,以庸雅脫俗的風貌重新出發。

入門口處的噴紗雕花玄關短牆,讓視野不會一探到底,保留屋內空間的隱私感,又呈現隱隱約約的朦朧美感。右手邊進入由菱格紋主牆搭配古典線條傢俱圍塑出來的新古典客廳,張靜峰設計師為了更彰顯出新古典意念,以線板搭構壁爐形式的電視牆,再以高級的大理石石材呈現頂級的奢華品味,讓古典與奢華的品味結合。


越過噴紗玻璃短牆,逐層挑空的天花上垂下一美形水晶吊燈,下方的圓形餐桌以圓滿意念與之呼應,一旁作到頂的備餐櫃也以斜角設計,成就意圖呈現圓弧線條的空間取向,在英式線條餐椅的包圍下,依舊是新古典的圓滿溫馨。位居全屋中心的餐廳四周有通往各私人空間的門板,張靜峰設計師在每一片門板皆以不同的呈現手法,豐富餐廳的空間趣味。


穿過柳枝玉瓶妝點波紋矮桌的轉折空間,進入敞朗大器的主臥室空間,床頭牆上兩盞壁燈與間接照明投射出清淺華美的臥室氛圍,張靜峰設計師再利用架高平台區的牆角大柱處設計L形書桌,一旁再擺上舒適的沙發與小茶几,型塑愜意的起居空間。男主人有一方私人天地靜靜沉思,張靜峰設計師也為女主人規劃出擁有梳化及更衣功能的更衣室,全鏡面的設計,讓不到一坪大的更衣室呈現數倍放的空間坪效。


其餘的私人空間,張靜峰設計師依照不同的房型及特色,規劃出專屬每一個空間的新古典品味,注入個人的時尚藝術精神,化畸零為完整,打造獨一無二且優雅脫俗的美麗空間。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38坪
設計風格:
其他
房屋類型:
不限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比沙列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客廳、餐廳、四房
主要建材:
大理石、繃皮、明鏡、線板、繃布、壁紙、拋光石英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