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八里

設計師:周建志 | 圖片提供:春雨時尚空間設計
2012-12-04| 人氣:26204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玄關、客廳、廚房、主臥房、衛浴
坪數
16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玄關、客廳、廚房、主臥房、衛浴
坪數
16坪
預算

八里

2012-12-04| 人氣:26204

16坪大小,緊鄰淡水郊區,擁有絕佳的渡假悠閒氛圍,如何將時尚前衛與悠閒適意做結合?!春雨設計周建志設計師將低調奢華重新定位,不再只是特定坪數的代言辭,透過石材、玻璃、明鏡、實木等材質,不僅放大了空間的坪效,精緻度也相對提升,屬於人文的溫度及精彩,也輕輕的攏絡在每個延展開來的線面裡…

以鏡面材質做為延展視角的焦點安排,金屬地磚與客廳的木質地板做地域上的界定,於轉角運用鏡面不鏽鋼材質、櫃體以懸掛方式搭配間接光源鋪述出空間的延續感,無形之中為玄關區域加大不少張力表情。空間在整體安排上,以開放方式為表現敞朗氣勢的主題設計,透過實木、玻璃、石材,共同為空間的開闊意象鋪述出豐富而精采的情氛。客廳以整面的雪白銀狐大理石自玄關進門至觀景窗前的設計,內嵌方式規劃視聽器材,透過間接光源,深具層次魅力。於觀景窗邊的背牆處理,以鏡面、壁紙、烤漆做出層次效果,配以簡單的天花造型、單椅及抱枕,營造出舒適、時尚的景況。

廚房與客廳採開放式設計,以吧台做為彼此的中介因子,吧臺下方以壁紙規劃,搭配可移動的玻璃設計,方便做壁紙花樣的替換及變動使用。利用廚房與主臥之間的畸零區域,規劃成為置放收納廚房電器類的櫃體,增加客廳低調前衛的時尚美感。

主臥於床頭板設計以立體繃亮度的皮革作安排,邊框以金屬安排,於右側窗戶加入可推式門片,保留景觀的採光,陽台以湯屋方式規劃衛浴空間。在其衣櫃門扉的處理上,以壁紙的圖騰、烤漆,搭配大理石材的紋理做邊框設計,延伸出臥眠空間裡的張力表現,將白色的輕柔質感,無疑地規劃出來。泡湯池以降板式的湯屋方式規劃成為主臥的部份,臨窗將戶外景觀盡收眼底,一旁以清玻璃與烤箱、三溫暖室做空間上的界定,可以有效的隔絕溼氣。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淡水八里
房屋坪數:
16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春雨時尚空間設計
空間格局:
玄關、客廳、廚房、主臥房、衛浴
主要建材:
木作、油漆、壁紙、線板、夾紗玻璃、荼鏡、大理石、鋼琴烤漆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