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輕柔暖色木質調 砌築漫逸生活感│現代風│80坪

設計師:古振宏 | 圖片提供:子境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2022-07-28| 人氣:959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4房、2廳、4衛
坪數
80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4房、2廳、4衛
坪數
80坪(室內)
預算

輕柔暖色木質調 砌築漫逸生活感│現代風│80坪

2022-07-28| 人氣:959

因換屋需求,屋主購得了這處80坪大宅,並在熟人引薦下,找到子境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操刀新家整體裝潢規劃,古振宏設計師兼容設計和生活機能需求,揉合輕淺暖色和溫潤木質調,為一四口打造敞朗且簡約質樸的生活起居空間,織就舒心質美生活。

沉靜的玄關規劃,米色調特殊塗料搭配編織地毯形成溫潤過渡空間,在這裡轉換心情,像是完成一場回家儀式。穿過玻璃拉門,即是開闊的公領域,淡雅的淺色調搭配木紋材質,鋪敘出家的溫度,設計師巧妙地將沙發背牆繪以紅褐色,凝鍊視覺焦點。在設計細節處理上,在電視牆下櫃、鋼琴擺放空間藉由弧形語彙柔化空間,並增添視覺趣味。考量公區屬長型格局,不僅運用兩條光帶導引視覺方向、增加空間亮度,為避免餐廳採光不足,在燈光計畫安排上,透過薄膜天花的鋪排,投射間接柔合均光,讓整體空間顯得舒適明亮。餐廳主視覺牆使用白色噴砂玻璃作處理,不僅可供孩子們塗鴉,牆面右側還隱藏了遊戲室的門片。一側的廚房空間,為了滿足女主人烹飪上的需求,也重新作了規劃,增加一座中島,讓料理更為輕鬆便利。

穿過長廊,則是書房和一家人的臥室,廊道上方同樣採用柔和均光的薄膜天花,營造舒適氛圍,一旁牆面特意使用玻璃材質,也是讓孩子可以在這裡恣意塗鴉繪圖。主臥空間以白色和木質調營造舒眠環境,古振宏設計師並以弧形天花設計搭配光帶,包覆頂上大樑,讓空間不顯壓迫,床頭使用裝飾線條串接櫃體把手、牆面鍍鈦展示層板,細心地透過設計手法增添空間細膩質感。而更衣空間,使用木質洞洞層板作為包包掛架,搭配玻璃層架,也能擺放精緻包款。衣櫃的色調則呼應了客廳沙發背牆的紅褐色,讓空間有了視覺焦點。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80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子境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4房、2廳、4衛
主要建材:
鐵件、特殊塗料、烤漆、實木皮、鍍鈦、編織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