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漫雲思境│GD+UD│輕奢風│23坪

設計師:徐佳彣&高紹騰&黃健華 | 圖片提供:約拿設計x元投實業
2022-05-11| 人氣:1475
 
風格
輕奢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23坪(室內)
預算
210萬(不含空調、廚具)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輕奢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23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漫雲思境│GD+UD│輕奢風│23坪

2022-05-11| 人氣:1475

以防疫宅為出發點的居家空間設計,整體空間走輕奢風格,運用清玻與茶鏡,將河岸景觀帶入室內,圍塑出輕豪宅的氣勢。

玄關
帶入防疫宅概念,運用全熱交換機的回風系統,將玄關髒空氣帶走,一進家門就將口罩投入感應式垃圾桶,搭配自動酒精噴霧機進行手部消毒,做到第一步驟的圍堵外來病菌。一進門右手邊整面的茶色穿衣鏡,不僅出門整理打扮方便也增加空間的延伸感,上方燈帶一路延伸到客廳電視牆,讓視線一路帶到外面河景。

客廳
公領域完全打開,將LDK(客廳/餐廳/廚房)與書房融合為一大空間,方正的格局將天花拉至最高,圍塑出輕豪宅的氣勢,並將河岸景觀引入室內,讓屋主走到哪都能看到窗外美美的河景,客廳電視牆以石紋石塑板與古典門板相呼應,利用金色把手與鍍鈦飾條進行點綴,整體鋪成為輕奢華風格。

餐廳/廚房
開放式廚房設計加上雙一字型,讓料理空間變大,中島與餐桌串聯再一起,親朋好友多人聚會也沒問題,搭配金色圓形吊燈,呼應客廳的金色收邊條。

書房
書房與客廳僅用透明玻璃隔間阻隔聲音,視線保留穿透,因此讓整個河景視野無死角,美景盡收眼底,如果需要隱私性,只需要將捲簾放下,窗邊的臥榻鋪上床墊,就可以變成臨時性客房。

主臥室
藕色壁紙搭配深淺跳色的系統櫃,製造放鬆感,搭配床頭間接光與大面窗景,讓人想賴在房間一整天,不想出門。梳妝台搭配兩邊的線型燈,讓女主人化妝時,光源足夠無死角,美美上班一整天。

次臥室
男主人親自挑選,整間使用深灰色壁紙,讓人感覺樸實沉穩,訂做的上掀床與ㄇ型床框腰牆,增加床下收納空間,加上240公分長的大衣櫃,東西衣服再多也放得下。

設計概念文字為【約拿設計x元投實業】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3
房屋坪數:
23坪(室內)
設計風格:
輕奢風、輕奢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約拿設計x元投實業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F1木皮板、E0系統板、F1綠寶環保木紋板、灰玻、超白清玻、鍍鈦飾條、日本壁紙、石塑板、歐式新古典成型門板、超耐磨木地板、塑木地板、訂製掀床、全熱交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