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8:2的現代美式|38坪

設計師:張馨 | 圖片提供: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2022-02-16| 人氣:4890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2房、2廳、2衛、1閱讀區
坪數
38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2房、2廳、2衛、1閱讀區
坪數
38坪(室內)
預算

8:2的現代美式|38坪

2022-02-16| 人氣:4890

霽空如水,碧波蕩漾,蒼翠悠然河景在張馨&瀚觀室內設計巧手下,幻化為四季風情畫,不分晝夜輪播,成為空間最美裝飾,亦將自然閒適氛圍擴散至每一角落,譜寫美好恬靜時光。擁有ISO國際認證且具有北、中、南在地服務規模的張馨室內設計團隊,此次為個性獨立、有品味的女屋主,輕描8分現代、2分美式的舒心居所,使家如其人,溫柔且知性,散發獨有魅力。

38坪的半毛胚屋,屋主企盼能保留景觀優勢、收納大量藏書,同時擁有開闊紓壓的簡淨空間感,故設計團隊考量屋主當下與未來之需求,以「小家庭」為主軸規劃,預先區隔出將來可作為小孩房的獨立客房,並清晰劃分出公私領域,涵容生活的不確定性,建構既獨立又開放的自在閒適之境。

旋身入內,輕透霧面玻璃隔屏濾除赤裸目光、化解風水疑慮,但仍大方邀請日光悠遊,沁暖全室。一旁畸零斜面,順勢置入大容量高櫃,收整大量鞋履,形塑簡淨外觀。毗鄰的公領域,藉由圓潤電視牆分野出閱讀區與客廳,使視覺通透無阻,居者隨興倚坐皆處於安定放鬆狀態,盡情欣賞精緻窗框收進室內的綠意美景。為了讓居者久待仍感到舒適愜意,客廳悉心選用寬敞柔軟的大尺寸沙發,擁抱疲憊身心;於閱讀區擺上線條優美的時尚家具,搭配描繪著美式線條的藍黑色書櫃與亮面黑磚,當中點綴金色元素,築構耐人尋味的空間樣態;於餐廳擺設橢圓餐桌與輕巧餐椅,勾出俐落調性。

主臥室藉由家具機能隱性界定睡眠區與更衣區,創造寬廣軒敞視野,再運用大量白色淡化量體厚重感,賦予羽毛般的輕盈感受。床鋪區點綴低歛藍色調,呼應窗外湛藍晴空,搭配可調整合宜光控、兼顧隱私的百葉窗,圍塑出安穩淡雅的舒眠環境。以輕淺色調鋪敘,並預先配置衣櫃、書桌等基本機能,期望使用者能感到舒服、無拘束。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1
房屋坪數:
38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美式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2房、2廳、2衛、1閱讀區
主要建材:
油漆、磁磚、百葉、木作、系統櫃、石材、鐵件、玻璃、木地板

聯絡設計師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