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Chill石尚|現代工業風|18坪

設計師:GAGU統包工程 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GAGU統包工程
2021-11-22| 人氣:2990
此為3D圖示
風格
格局
2房、2廳
坪數
18坪(室內)
預算
68萬(全室裝修、系統櫃)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格局
2房、2廳
坪數
18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Chill石尚|現代工業風|18坪

2021-11-22| 人氣:2990

業主小夫妻曾一起當過背包客,走過許多歐美國家,最令他們忘懷的是紐約一家古樸HOSTEL,雖然是棟老房子,但那原色水泥漆牆搭配黑色、褐色木紋的質感深深令他們流連忘返,點上燈後的人文韻味更加強烈,待在裡面也意外舒適涼爽,而彼此也在那次的旅遊中互訂終身。

買房後,他們決定重現美好回憶,讓2房、2衛的中古物件,變成夢想中的浪漫旅社。除此之外,未來打算生個小寶貝的業主,對於小孩房的空間運用及收納非常講究,也是本次設計的重點,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客廳
電視牆面以方形灰色石材面為主軸,搭配黑色格柵及水泥漆牆面,運用灰階色調的交錯,讓整體空間不過於陰沈,並增強採光砌疊層次感。

整個家不做天花板,以軌道燈為主要照明,重點式的光源營造出工業氛圍。此外,因為業主對空間濕度及保養便利性有高度要求,特別選用具有防水透氣等特性的「樂土」材質作為牆面塗料,同時呈現水泥牆面的樸實質感。

餐廳及廚房
餐廳及廚房的規劃以極簡風格為主,捨去過多的裝飾,以較吊燈呈現酒吧中的微醺氛圍,餐桌旁以系統板材設計酒櫃,多分隔的設計可存放、展示業主從世界各國搜羅而來的美酒。

主臥
主臥延續客廳色系,但以不同色階的耐磨木地板作為空間分隔,更衣室空間以透明玻璃框混搭穀倉拉門設計,呈現現代復古風,使空間通透不擁擠。
因更衣室空間不大,業主的生活較為簡單,兩人須收納的服飾不多,故植入開放吊掛式櫥櫃,讓大多數衣服以吊掛方式收納,下層可分隔眾多配件及小物,讓狹小的空間擁有開闊視覺,更不忘配置讓老婆開心的小化妝桌。

兒童房
在溝通的過程中,發現業主對於有小孩的未來充滿憧憬,甚至連嬰兒跟孩子的部分用品都以買好,故我們對兒童房的收納空間做了許多著墨,書桌部分運用系統櫃拉體延伸,整體感滿分且耐用。床前的衣櫃除了封閉型外,特別設置開放型櫥櫃,可展示收藏及當成書櫃,最後以許多個小CUBE櫃體收尾,讓視覺更加活潑!

設計概念文字為【GAGU統包工程】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
房屋坪數:
18坪(室內)
房屋類型:
小坪數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GAGU統包工程
空間格局:
2房、2廳
主要建材:
超耐磨木地板、樂土牆、F3系統櫃板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