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一家。自在|現代風|35坪

設計師:GAGU統包工程 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GAGU統包工程
2021-11-22| 人氣:1742
此為3D圖示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5坪
預算
78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5坪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一家。自在|現代風|35坪

2021-11-22| 人氣:1742

什麼樣的相處模式,最自在?「在生活中,保有彼此屬於自己的空間。相聚時,卻感到無比的緊密。」此新成屋裝潢案,屋主為夫妻檔及一位已讀大學的兒子共同居住,還養了三隻可愛的貓咪,在理解屋主需求的過程中,發現三個人的個性不太一樣,但彼此間卻有著緊密不分的情感。兒子早已成熟,有著電玩、公仔、搖滾等興趣,爸爸有著運動的好習慣,不論是戶外室內皆是他的涉獵範圍,而媽媽保有對粉色的嚮往,平時除上班外,在家喜歡逗逗貓。每個人的習慣不同,要如何拼湊及協調空間,是此案設計的主軸。

此案為新成屋3房空間,空間使用坪數約35坪。GAGU匯集屋主意見後,決定將空間主題設定為「自在」,將每個空間依照使用者的喜好規劃,使每個人獨處時感到自由舒適。公共空間以開放式的設計,讓一家人們於相聚的時光中,連結更緊密。當然,多功能室及貓咪的活動空間,也是此案的一大重點。最後,風格以現代風為基礎,並融合摩登古典的部分裝飾,引出視覺亮點。

客廳
不特意設置玄關空間,綿延電視牆系統櫃規劃擺放外出用品的牆面,恰好可展示爸爸的腳踏車,更讓一進門後的視覺感更加遼闊。人字拼貼的耐磨木地板,融合現代與歐風,讓家的感覺有更多的層次感。

餐廳/廚房
客廳與廚房採開放式空間設計,考量到屋主家人間的相處較為率性,用餐的主要場域大多為客廳,故不特別設置餐廳,改採吧台式的系統櫃作製作類中島,釋放空間擺置大型貓跳台。

電視牆的系統櫃體,以水泥色板材製作,牆面選用深灰色牆漆搭配,營造現代摩登感受,更釘上白色層架,除了擺放物品外,也可成為融合環境的貓跳台。在客廳的空間裡,就讓三人三貓,隨性自在的享受生活吧!

主臥室
主臥風格的設計,以女主人喜好的粉色系為基調,牆漆以灰白色為主色,軟裝特別選用珠光粉色搭配,讓陽光灑入後呈現夢幻公主風。半開放式的更衣室設計,以系統櫃將空間的收納效能最大化,更延伸空間視覺

次臥室
以灰藍色作為牆漆主色,輔以黑白色系統櫃,展現已讀大學孩子的個人特質,於規劃過程中,得知其除電玩外,更有著收集公仔的喜好,故特地將部分櫃體設計為開放式,且層板間距可調整,給予收藏品一個可以展示的舞台。

多功能室
爸爸健身、媽媽追劇、兒子打電玩,將此三種功能合而為一,成就家人們的休閒中心,空間風格以灰藍色底牆面為主,軟裝以環遊世界的意象呈現,使視覺感受輕鬆無壓力。配置沙發床,在客人來時搖身一變即成客房。

設計概念文字為【GAGU統包工程】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3、貓咪×3
房屋坪數:
35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圖片提供:
GAGU統包工程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