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網美級微甜奶茶系家景!每一角落都是唯美畫面|現代風|20坪|2房、1廳

設計師:小寶優居 | 圖片提供:小寶優居-美好成家
2021-11-05| 人氣:3543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2房、1廳
坪數
20坪(室內)
預算
69.4萬(家具與模組系統櫃:44.4萬;裝修預算:25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2房、1廳
坪數
20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網美級微甜奶茶系家景!每一角落都是唯美畫面|現代風|20坪|2房、1廳

2021-11-05| 人氣:3543

從設計、裝修到家具配置,一站式搞定新家裝潢,大幅簡化各種繁瑣步驟,省下時間成本也省下不少心力,成為本案屋主張先生決定找小寶優居規劃的主要原因。育有一名4歲小女兒的夫妻倆,格外重視收納機能,也企盼拉近親子間的親密距離,女主人本身亦懷有網美夢,企盼擁有一方專屬自己的夢幻更衣間。

承接本案的規劃師Irene,在全盤審視基地現況後,在開放式的透天格局中,築起一道半開放式的「穿雲櫃」,化解開門見灶的風水疑慮,也使空間維持穿透明亮感受,並妥善運用梯下空間,拓增出充裕收納機能,亦細心依據幼童的生長過程,以高度彈性的機能包容未來各種情況,使家跟著孩子一起成長蛻變,同步挹注溫甜奶茶色調,使女主人的美夢成真。

客廳
敞開家門,溫煦日光從向南的窗子傾瀉而下,溫和不躁的空間氛圍,源自規劃師於電視牆佐上特殊塗料,以類清水模的質地,體現自然不造作的溫樸氣息,同步於沙發背牆佐飾莫蘭迪湖水綠,頃刻溫柔了客廳表情。針對開放式格局配置,憑藉「穿雲櫃」化解開門見灶的風水顧慮,也隱性擴增出藏放空間,張太太隨即笑說:「現在裡面都是看電視的零食!」

同步嚴選家具款式,以寬厚鬆軟的「沉謐沙發」定調客廳主視覺,大幅提升倚坐舒適度,依序搭配一張「熟成吐司」茶几,看似簡巧圓潤的外觀,實則蘊藏充裕的收納機能,令張先生讚不絕口說道:「當我們一家三口在吃飯時,桌面大小也是剛剛好!」使客廳地位在他的心中大幅躍升。

細節上,沿窗築起一道臥榻,外出返家時,即能自在輕鬆的替換鞋履,當午後時分,也能在日光沐浴下,憑窗遠眺樹梢光景、看看書本或假寐小憩,經由恰到好處的設計規劃,無形聚攏了融洽家溫,時刻感受生活的優雅慢步調。

餐廳
樓梯下的空間,是透天宅常見的畸零角落,該如何配置才能分毫不浪費?規劃師即從生活習慣切入,鑑於樓梯正好介於客廳與餐廚之間,將收納櫃、電器櫃與廚房備品櫃同步整合,使各種生活雜物隱於無形,全方位完善公領域的收納機能,連同櫃體位置亦藏有細膩心思,將電器櫃安排在「愛妻中島」旁邊,宛若隨伺在側的得力助手,使烹調料理流暢順手。

主臥
溫甜不膩的寢室光景,源自女主人欽點的「微糖奶茶色」,從床頭到電視牆,溫和包裹起睡眠空間,也與模組系統電視櫃溫和相融,形成減壓舒適的休息境地,恰如初秋裡的第一杯奶茶,溫暖疲憊的身心靈,同時仔細搭配「雙人枕頭床組」,使目前尚年幼的女兒也能與父母同床共眠,確保安全也能增進親子情感,陪著孩子度過難能可貴的成長時光。

獨立更衣室
宛若IG網美照中的優美場景頃刻映現,以霧灰粉圍塑粉嫩不失優雅的調性,憑藉恰如其分的溫潤色度,使空間甜而有味且雋永耐看,並依據女主人化妝保養的程序,專門打造一座「夫人的專屬化妝檯」,搭配圓銅鏡提升奢雅氣質。

涵蓋收納機能亦是縝密配置,循牆而設的五大座模組衣櫃,分別依據一家三口的衣物數量、類型與收納習慣,量身調配專屬的內裝設計,使各種衣飾配件都能各得其所,自然而然地呈現齊整有序的畫面,大幅減輕家務負擔。

屋主反饋
謝謝Irene很用心對我們家,也很重視細節,生活習慣使用上的順手,都有幫我們想到我喜歡的顏色和風格,Irene都可以完美的幫我放進這個空間裡面,一點都不違和。

而且在施工期間,也時常會關心進度,確認施工品質,而小寶的施工工班,也都乾乾淨淨的,不會把現場弄得髒兮兮亂七八糟的,真的有感受到他們的用心,非常感謝他們!

【成家總預算】:69.4萬(家具與模組系統櫃:44.4萬;裝修預算:25萬)

本案使用到的【設計家具與模組系統櫃】:
客餐廳:海天電視櫃、浮雲架、熟成吐司、午後臥榻60公分、活動層板、上掀臥榻、沉謐沙發4人座、穿雲櫃270公分、愛妻中島
主臥:玩色抽屜床架6尺、雙人枕頭床頭3.5尺、把鞋子吊起來、海天視聽櫃
更衣室:我愛衣櫃系列x4、不夠衣櫃x1、樂高疊櫃4組、午後臥榻180公分、化妝台檯面板

本案使用安心裝修服務之【輕裝修項目】:
保護工程、退場油漆修補、客餐廳天花板、冷氣盒、電視牆木作、梯下空間電器櫃、儲藏隔間、主臥、走道、更衣室平釘天花板、打牆遷移電位、弱電延伸、電器專用插座與迴路設計、吸頂燈安裝、崁燈、跳色油漆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1
房屋坪數:
20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別墅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小寶優居-首購族首選安心成家室內設計品牌
空間格局:
2房、1廳
主要建材:
小寶優居設計家具與模組系統櫃,搭配輕裝修與安心裝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