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把飯店搬回家 單身貴族的精緻時尚宅|現代風|30坪

設計師:小寶優居 | 圖片提供:小寶優居-美好成家
2021-10-29| 人氣:2048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
坪數
30坪(室內)
預算
130萬(家具與模組系統櫃:78萬;裝修預算:52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
坪數
30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把飯店搬回家 單身貴族的精緻時尚宅|現代風|30坪

2021-10-29| 人氣:2048

身為單身貴族的屋主,嚮往居家能像精品飯店般精緻時尚,對設備相當講究,所以在精心評估家電的尺寸、設計後,將YAMAHA劇院、飛利浦大電視、紅酒櫃、LG洗衣機都搬回家,讓在家就像度假。

客廳
自玄關即鋪排大量櫃體,收整鞋、酒、藝品與生活雜物,其中鑲嵌黑色烤漆玻璃提升質感,續接至電視牆轉化為矮櫃,搭配鄉村風格文化石點染純樸感,亦與對側的灰質牆面、黑色沙發形成對比張力,碰撞出衝突美感。客廳茶几檯面呼應現代風題旨,選用大理石紋的系統層板打造,在有限預算內,呈現最佳質感。

餐廳
由於會在此處料理晚餐或是招待朋友,故擺放了一張連接著六人長桌的客製尺寸中島吧檯,牆面內嵌紅酒櫃與電器櫃,讓烤箱、水波爐、紅酒都有所歸屬,規劃師還貼心揉入虛實交錯手法,讓櫃體充滿變化性,不再單調厚重。一旁更增設「洞洞層板牆面」收藏各式酒類,未來也可以因應需求,懸掛廚房用具或是放置其他物品。

主臥
主臥室以沉穩紓壓為基調,因此包含油漆、窗簾、衣櫃板材、床單皆選擇灰調款式,將彩度降到最低,圍塑幽靜紓壓的感受,賦予歸屬感與安全感,讓紛亂情緒能在此平穩下來。

書房
薄荷綠與幾何元素的運用,讓空間充滿童趣感,預設未來可作為兒童房使用。現階段則是屋主大電動的空間,因此除了配備超大曲面電腦螢幕,下方也嵌入防潮箱存放相機、3C。床鋪下方也設置了抽屜,提升藏物量。

次臥
粉藍色的清新空間,簡單設置標準雙人床,搭配一組客製書桌及基礎的「滑門衣櫃」,就成了親朋好友暫住的優質睡眠環境。

屋主反饋
很感謝Alice的規劃與設計,雖然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討論室內空間,但是,最後的結果跟作品真的很完美,這就是我心中理想的那個家,很精緻而且很低調,回到家就像住進飯店一樣,享受渡假的感覺。

【成家總預算】:130萬(家具與模組系統櫃:78萬;裝修預算:52萬)
本案使用到的【設計家具與模組系統櫃】:
客餐廳:海天一線電視櫃、不夠衣櫃、我愛衣櫃、穿雲櫃、今晚餐櫃、把鞋子吊起來、小寶凳、漂浮茶几、星巒沙發4+1貴妃椅、友直餐桌六人座、幸福三人長凳、愛妻中島、今晚餐櫃、無慮餐椅、人造石檯面
主臥:雙人枕頭五尺、不夠衣櫃、樂天吊櫃
次臥:老王方塊櫃、老王變長方塊櫃、我愛三門衣櫃、幸福餐椅
書房:玩色床架五尺、玩色抽屜床架、不夠衣櫃、喜樂展示櫃

本案使用安心裝修服務之【輕裝修項目】:
燈具、電位移動、崁燈挖孔安裝、電位打牆修補、防護工程、公共區域與室內、客餐廳電位迴路重新安排與安裝、消防灑水位移、全室迴路配置、全室迴路燈具配置、客餐廳、走道、房間平釘天花板、冷氣背管、冷媒銅管包覆、電視壁掛架、全室踢腳板拆除


設計概念文字為【小寶優居-首購族首選安心成家室內設計品牌】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1
房屋坪數:
30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小寶優居-首購族首選安心成家室內設計品牌
空間格局:
3房、2廳
主要建材:
小寶優居設計家具與模組系統櫃,搭配輕裝修與安心裝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