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簡單舒服。就愛宅在家

設計師:宋雯鈴、宋志鍾 | 圖片提供:德本迪 / 宜荷室內裝修設計
2012-12-01| 人氣:20047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二房一廳一衛
坪數
16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二房一廳一衛
坪數
16坪
預算

簡單舒服。就愛宅在家

2012-12-01| 人氣:20047

平時忙於工作的夫妻倆,休假時哪都不想去只希望能在家好好休息,於是設計師創造一個簡單舒服的居家空間,讓屋主在假日不上班日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沒有時間限制地自在悠哉度過假日時光。

玄關鞋櫃中段鋪上木皮溫潤的質感,詮釋出自在休閒氣氛,嵌燈微亮的光線灑在植栽上,美麗自然的端景心情跟著愉悅放鬆;鞋櫃上方的展示層板陳列著屋主的收藏物,是室內動線最常會經過且注目的角落,賞心悅目的飾品為生活帶來調劑和樂趣。

客廳以白色為基底,柔和的燈光和自然光影造就空間多變的表情,沒有矯柔做作的自然呈現更是引人喜愛;雪白銀狐大理石的電視主牆,盈白純淨的完美印象鋪陳客廳場域,電視上方保持清透,將線路統一收在旁邊的電器層板中,俐落又不佔空間;以清玻璃作為書房的隔間,放眼望去納入視覺的範圍,進而放大了客廳的空間。書房以玻璃屋的概念圍塑出閱讀的場域,書櫃收納大量的藏書,以拉門作出和公共空間的界定,仍保留窗外良好的採光條件。玻璃屋下方以夾紗玻璃取代清玻璃,上方清透的穿透感,下方則遮掩出家具及電線等雜物,書房擺上線條簡約的書桌。

客廳與餐廳的橫樑,設計師以間接照明作修飾,虛化了突兀感。銀色波浪板內藏收納空間,木作的高櫃為皆收納電器設備。室內廊道以花草點綴廊道,簡單卻不失單調,相框中家人的笑臉,是最難得珍貴的裝飾,情感更緊密連結在一起。

主臥兩層遮光的厚窗簾,床頭是麂皮繃布的收納櫃,營造靜謐的睡眠環境,管他現在幾點?太陽會不會曬到屁股?什麼都不用想,睡到想起床時再起床,滿足屋主假日希望能睡覺腄到自然醒的小小心願。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
房屋坪數:
16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小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德本迪/宜荷室內裝修設計
空間格局:
二房一廳一衛
主要建材:
雪白銀狐大理石、銀色波浪板、麂皮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