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退休生活好景緻 營造暖心現代風|3房、2廳、2衛

設計師:張靜峰 | 圖片提供: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21-09-09| 人氣:3378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尚未提供
預算

退休生活好景緻 營造暖心現代風|3房、2廳、2衛

2021-09-09| 人氣:3378

放緩腳步的人生下半場,只想擁有一方專屬自己的舒適寓所,依山望水、坐看雲起時,盡情享受愜意時光。為了過上悠閒恬靜的退休生活,屋主夫妻買下綠意環繞的新居,並委請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協助規劃。張靜峰設計師以大地色系呼應翠綠山景,再運用石材、鏡面、木皮等異材質搭出豐富變化,細膩工法勾摹精緻感,曲線挹注溫潤質感,形塑恢弘大氣空間感。

書房、客餐廳、主臥及主衛浴沿著能飽覽蒼翠綠景的採光面依序配置,讓夫妻倆隨享美景給予的舒心調理,而廚房、客房、衣帽間則置於內側,形成對稱的雙邊格局。書房特別安排於玄關旁,採半穿透玻璃區隔,並植入小臥榻及電視,讓使用者身在其中徹底放鬆,可左顧翠綠山巒,右顧家人、訪客的進出動態,即時掌握人流狀況。

橫亙於客廳與餐廳間的大樑,藉由曲折線條搭配反向間照拭去去突兀感,順勢串聯起全場,拓展出開闊視野。心思細膩的設計師,更進一步將銳角化為圓角,譜畫圓融優美感受,賦予清寧舒和環境。餐廳區一側揉合木皮與石材訂製成複合式餐櫃,兼容電器櫃、迷你吧功能,大幅提升便利性。另側牆面暈染暖灰色彩,其中以饒富現代感的比例分割線條與石材,將廚房門、客房門、次衛浴、主衛浴門片隱於無形,同步烘襯出廊道的跳色油畫,使其成為不容忽視的視覺亮點。

走入主臥,一道精緻屏風,貼心遮擋住床區,賦予充足隱私性、化解風水疑慮外,也導引出前進方向。居者可順著動線步入睡眠區,或是繼續往前,抵達長向佈局的浴室,再轉折入內至隱密的衣帽間打理儀容。為了避免衣帽間過於潮濕,天花板還嵌入環控系統,持續除濕保持乾爽空氣,阻絕黴菌滋生。經由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的縝密擘劃,空曠寂寥的毛胚屋,變身為精緻到位的暖心之作,揭開澹然無憂的新生活篇章。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尚未提供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石材、鏡面、木皮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