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迴旋夢幻華爾滋|美式新古典|110坪

設計師:吳啟民 | 圖片提供:尚展空間設計
2021-08-27| 人氣:3276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4房、2廳、4衛
坪數
110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4房、2廳、4衛
坪數
110坪(室內)
預算

迴旋夢幻華爾滋|美式新古典|110坪

2021-08-27| 人氣:3276

業主對於將自然景觀融入居家環境有著遠大的藍圖,終於尋覓到這個圓弧360度的環繞式場景,邀請尚展設計共舞這一趟華麗的冒險,這一次的新作品,更精緻、更不受限制。

公領域
寬敞的交誼廳、起居室、餐桌區、吧台區,圍繞著中心設置,吳啟民不犧牲四面八方而來的自然光照,採用不同材質以及精品美式家具來作出機能上的區隔,創造出天然又華麗的公共宴會場景。

圓弧建築的優勢,創造出多處迴廊,成為天生絕佳的展示空間,只要加上適當的動線規劃,就能在窗邊又創造出一隅萬種風情的迷人角落。

空中花園
戶外的空中花園,百岩玄武石堆積出堅實安心的質感,讓大自然恩賜的天然紋理,建造出Restic風格的花園堡壘,且預留了充足的休憩圓桌椅與植栽陳列空間,足以讓主人未來幾年好好沉浸在天然的環抱感當中。

書房區
自戶外區接軌到室內,是精心打造的書房區,也是知識殿堂是一家人的精神生活泉源。因此設計師用華貴的金屬鑲飾表現書本收藏區的珍貴,重現歐洲百年經典書店的貴族風雅。

閱讀休憩區
有層次錯落的閱讀休憩區域,利用異材質混搭出區隔的空間感,相互陪伴,卻不驚擾彼此的書中想像世界,偶爾抬頭,眼神交流,心領神會地起身,為你去吧台斟一杯新的熱咖啡。

圓弧吧檯
參觀吧檯區之前請先深呼吸,即使閱歷無數作品,仍會被這超規格的圓弧吧檯震攝,完全是國外居家雜誌所描述的精品生活的終極實現。

不只外型設計卓越,吧檯材質的考究,細節推砌出質感,與相鄰的餐桌區/窗邊的飾板配色輝映,贏得賓客讚嘆之餘,也給自己一個年度最豐盛的犒賞,相信才能成就願望夢想,讓生活閃耀鑽石光芒。

設計概念文字為【尚展空間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110坪(室內)
設計風格:
美式風、新古典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尚展空間設計
空間格局:
4房、2廳、4衛
主要建材:
系統板、進口磁磚、木作、金屬、線板、耐磨木地板、拉門、進口廚具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