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低奢語彙織就綠意繚繞的雍雅城居

設計師:張靜峰 | 圖片提供: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21-07-15| 人氣:2990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110坪(權狀)、55(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110坪(權狀)、55(室內)
預算

低奢語彙織就綠意繚繞的雍雅城居

2021-07-15| 人氣:2990

窗外蒼翠山巒渲染一室悠然自得氣息,洗去居者一身風塵與疲憊,帶來澹然無憂的輕鬆感。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團隊徹底發揮基地的景觀優勢,輔以低調奢華語彙,締造滿眼綠意的雍雅城居。

踏出電梯,以透光石材、茶鏡、繃布織構的高雅端景立刻躍然而現,點出低調奢華的設計主題。循著毛毯般的石材地坪步入玄關,旋即浸入城市幽境,撞見濃縮繾綣綠意的端景牆,揭開幽微嫻雅序幕。轉進公領域,視野豁然開朗,心境隨之飄揚。逕自坐在軟綿沙發上休憩,即刻欣賞到如流墨暈染的石材電視牆透顯出東方美感,而地坪仿彿也流動著縷縷雲霧,賦予居者輕盈華美感受。餐廳以一盞璀璨水晶燈作為視覺焦點,而主牆亦鑲嵌光帶、鏡面材質呼應燈飾的奢華語彙,下方白色鋼琴烤漆面的矮櫃則與同樣質材的櫥櫃互映,串聯起空間關係。廚房為獨立式改為開放式,因而增設吧檯界定出場域,同步提供微醺慵懶的舒適用餐情境。

私領域原為四房,但由於居住成員不多,因而依據需求改為書房、主臥與次臥共三房。書房為享有得天獨厚的四面採光,因而以大面落地窗援引戶外山景入內,構畫舒放自然的工作環境。門口以石材、鏡面塑造時尚端景,消弭櫃體帶來的壓迫感,而後側就是整排素雅的收納櫃,機能性極佳。旁側牆面以格柵、玻璃建構多元形式的櫃體,還藏匿著下掀式床鋪,以便兒女來訪時使用。至於天花梁柱突兀的問題,設計師透過覆貼鏡面質材化解,並使其延展至立面,讓閱讀區也擁有深邃景深。

主臥室設有內玄關,營造儀式感。床頭以不規則設計活絡空間氛圍,床尾刻意留白,作為屋主伸展、作瑜珈的運動場地。更衣間特別訂製黑色木皮中島,檯面作成玻璃首飾櫃,搭配秀氣雅緻的水晶吊燈,營塑精品店般的精緻意象。主衛浴門口刻意拓寬,並裝設雙開拉門,塑造豪奢飯店的大氣感。內部配置四件式設備,供屋主盡情舒壓享受。次臥室為長輩來訪時的休憩環境,因而以灰色、棕色圍塑出沉穩調性,並細心融入無障礙設計,預留開闊走道與空間,以滿足未來需求。比沙列設計團隊將美感深植於每個細微角落,同時亦滿足居者的所有需求,完美實現機能與美感並存的舒心日常。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10坪(權狀)、55(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奢華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大理石、進口大磚、鍍鈦、茶鏡、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