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紐約.生活│簡約風│18坪

設計師:蔡佾錄 | 圖片提供:壹零貳伍設計 1025.Interior Design
2021-07-06| 人氣:5169
 
風格
簡約風
格局
3房、1廳、2衛
坪數
18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簡約風
格局
3房、1廳、2衛
坪數
18坪(室內)
預算

紐約.生活│簡約風│18坪

2021-07-06| 人氣:5169

一層18坪的夾層空間,壹零貳伍設計 1025.Interior Design運用一個梯間,妥善將公私領域一分為二,打造3房2衛外,還能擁有一間更衣室,精準使用每個空間的動線。設計師Allen整合屋主的喜好,讓居家空間充滿了溫度與個性,把每個角落都注入了生活,打造出兼具屋主個性與人文的現代風居所,還同時發揮其空間妙用,串聯了場域之間的連繫與整體性!

大門走進,可看見大面落地百葉窗引進光源,客餐廳與開放式廚房,連結了露台,讓每個眼界都保有獨立空間,又加強了互動。卡扣式石塑地板、石紋的六角磚,透過線條區分出客餐廳,讓女主人可一邊煮飯,一邊照料小孩課業,簡單的線板搭上點金的鐵件把手營造出輕奢質感。而露台中的小花園,更轉換了忙碌生活中的勞累感,讓居者享受片刻的寧靜。

重新調整了梯間,利用白黑鐵件配上燈控的光線,讓梯間成了一種新的連結,主臥在下層、小孩房在上層,多了這盞燈,可以多了家人之間的串連。設計師Allen說:「特別為了屋主與他們的家中成員,留了一盞燈,希望他們可以透過光線的層次中,除了因為梯間多了收納空間外,更透過設計有了安心的感覺。」客廳保留挑高的尺度,在夾層上只放置一張單椅,是家中第二個休憩的空間,端上一杯咖啡、拾起一本雜誌,走上樓,就能轉換心中的場域,甚至可以在這裡伴著孩子遊玩、學習、一起成長。

主臥採現代簡約的設計,保有完整收納機能,並為了女主人留了一面大的梳妝鏡,甚至擁有一間獨立的更衣室,隱藏性的拉門,讓視覺看起來更顯完整,不會多了一個門框線條,更保有延續性的設計感。

設計概念文字為【壹零貳伍設計 1025.Interior Design】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18坪(室內)
設計風格:
簡約風、現代風
房屋類型:
小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壹零貳伍設計 1025.Interior Design
空間格局:
3房、1廳、2衛
主要建材:
卡扣式石塑地板、白鐵件、六角磚、Kd木皮板、大理石薄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