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自然況味 × 輕透光感 交織歲月靜好光景

設計師:陳語逸 | 圖片提供:語捷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2021-04-15| 人氣:3186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0坪(權狀)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0坪(權狀)
預算

自然況味 × 輕透光感 交織歲月靜好光景

2021-04-15| 人氣:3186

輕透日光漫入室內與暈黃燈光、自然木韻交織出一片歲月靜好光景,給予一家最溫柔的摩挲撫慰。凡代空間林宥均、陳語逸設計師摻揉濃郁自然況味,釀構甘醇家常味,為心靈注滿能量與希望。

全室牆面皆使用無毒礦物塗料及環保綠建材,避免家人蒙受毒害。玄關植入大面木紋鞋櫃當中切割出曲折隙縫,透氣同時也兼有把手作用。客廳電視牆結合大尺寸石紋磁磚及精湛工法,塑造出不輸天然石材的磅礡恢弘氣勢,兩側分設頂天木櫃,徹底發揮樓高優勢,同時爭取最大空間坪效。左側散發文藝氣息的掛畫牆面,實則埋藏著走入室儲藏室,滿足龐大收納需求。書房採玻璃鐵件拉門區隔,開闢光的通道,創造軒敞視感。內部悉心配置開放式高櫃、大衣櫃、書桌及單人床鋪,保留未來的使用彈性。

配合屋主少開伙的生活習性,餐廳場域採高機動性設計,餐桌僅在需要時搬出,平時保持寬敞狀態,作為孩子活動伸展的場所。主牆面除嵌入餐櫃,更量身打造吊軌式橫拉門,以便遮擋突兀柱體、餐櫃及廊道,迅速創造清爽視覺,亦能有效保持客廳的冷房能力。主臥室、遊戲室皆融入幾何元素,增添現代時尚感。衛浴空間天花包覆天然樟木,立面鋪陳灰色六角磚,當中綴入繽紛花磚帶出律動感,圍塑靜中有動的舒壓環境。淋浴間內還精心挑選德國進口灰色沐浴椅,提升安全性及沐浴品質。憑藉著林宥均、陳語逸設計師對建材的專業認知及精確的空間掌握力,屋主企盼的夢想空間儼然成形,嶄新的幸福篇章就此展開!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1
房屋坪數:
30坪(權狀)
設計風格:
現代風、休閒多元、混搭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凡代空間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木作、系統櫃、木地板、德國礦物漆、大片大理石紋磁磚、鐵件造型拉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