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40坪北歐極簡 親子與風與光共嬉遊|3+1房、2廳、2衛

設計師:歐德傢俱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歐德傢俱
2021-03-12| 人氣:3179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3+1房、2廳、2衛
坪數
40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3+1房、2廳、2衛
坪數
40坪(室內)
預算

40坪北歐極簡 親子與風與光共嬉遊|3+1房、2廳、2衛

2021-03-12| 人氣:3179

此案為一家四口的40坪老屋翻新,屋主與歐德設計團隊在委託施工初始即達成一致的改造主旨:「喚醒自在生活本質,闡釋愜意美感生活」。雖是中古屋,但經由歐德設計團隊精細的規劃、動線調配及專業建議,裝修後同樣擁有美輪美奐的全新樣貌!

配合屋主二位小小孩的環境安全需求,避免過多的裝飾,提供適合小朋友跑跳碰的簡單空間,運用北歐簡約元素妝點自由的動線,歐德設計師黃筱竹與屋主決定以「恬簡品味居家」為本案規劃主軸,充分發揮採光充足的優勢,使用大量玻璃裝潢元素,完成隔間的需求並保有空間的距離,也讓自然的光線充斥著每一個角落。運用白色築構平淡的基調,拋開沉重揉入紓壓感;暖木色系地板及系統櫃體溫煦地穿插其中,一點一點綻放出北歐極簡意境,讓屋主隨時沉浸優雅的輕盈旋律。

全室裝修主軸雖然走北歐風格,但設計師擅長線條規劃,加諸女屋主喜愛木百葉元素,並考慮家中有小朋友,客廳即選用百葉落地窗增添美式優雅氛圍提升質感,一來可避免布質窗簾拉繩繞頸的危險,二來可以減少窗簾布藏污納垢塵蟎滋生的問題。原本客廳為開放式格局,設計團隊以「客廳最大化」的大前提,讓屋主二位小寶貝享有更寬廣、更安全的嬉遊空間,並結合屋主希望獨立書房的需求,拉出書房最流暢的動線定位空間位置,利用玻璃隔間讓客廳與書房通透為一體,放大公領域遼闊視野。

餐廳區的牆面兩端,原始屋況為一大一小的柱子兩邊深淺度不一,視覺上甚不協調。歐德設計團隊以封包立面的手法消弭柱子的視覺失衡,利用系統傢具建置收納櫃體空間,俐落整頓出完美的平整立面。

主臥室床頭設計採延伸地面手法,做中腰部白色簡約式床頭板,除修飾之外,左右兩邊更延伸出置物台和化妝檯,有效拉大整體空間視覺線條。另側整個牆面規劃歐德系統傢俱木紋衣櫃,大大滿足衣物和包包的海量收納。

設計概念文字為【歐德傢俱】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40坪(室內)
設計風格:
混搭風、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歐德傢俱
空間格局:
3+1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歐德系統傢俱、水波紋造型玻璃隔間、六角地磚、油漆跳色、特殊塗料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