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582溫馨美式 成就企業主高級訂製宅

設計師:張馨 | 圖片提供: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2021-02-26| 人氣:6006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2房、2廳、2衛、書房、2更衣間
坪數
81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2房、2廳、2衛、書房、2更衣間
坪數
81坪
預算

582溫馨美式 成就企業主高級訂製宅

2021-02-26| 人氣:6006

事業有成且兒子皆已成家之際,屋主夫婦重新調整生活步調並添置新宅,訴說家的暖心續篇。張馨室內設計團隊的貼心設想,與女主人的細膩思維相互契合,在專業的規劃下賦予一室暖灰、純白色調,融入俐落簡約的現代語彙,並添綴帶有奢華氣息的水晶、鋼烤元素,拿捏恰當的配置比例,調和出純淨溫馨的宜居氛圍。

成功的企業家,自然會有招待貴客的需求,因此張馨設計總監於寬闊的公共場域中量身打造一處迎賓區,擺置圓桌、餐櫃定義出有別於客廳的空間機能,勾勒賓至如歸的美好畫面。而客廳則回歸舒適感的營塑,選用淺灰色電動沙發,切換放鬆模式,並於電視牆嵌入屋主指定的電子壁爐烘托溫暖氣氛。推開玻璃門,走進餐廚區,地坪轉換為花崗石材的深邃調性,釋放高雅光彩,亦構成與客廳的場域界定,而張馨設計總監更推翻原有的格局計畫,重新拿捏餐區的佈局比例,封起部份落地窗換取能置入L型廚具的完整空間,使廚房機能愈加完備又不影響採光入室,配合造型燈飾的適切妝點,為用餐區域增添微奢細節。

來到私領域,臥房電視牆藉由配置電動捲簾,化解電視對床的風水疑慮,圍塑出純粹的舒眠空間。後方書房則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溫馨知性,經由特別挑選的灰白花樣壁紙,佐以櫃面的鋼烤、鍍鈦金屬,堆砌出豐富的視覺層次,也在此植入壁爐元素,延續公領域的暖心質調。

主臥衛浴依照居者的使用習慣,重新調配馬桶、淋浴區及浴缸的擺放順序,並鋪設半壁磁磚、環保漆料,搭配水晶吊燈,在洗盡疲倦之餘更能享受其中。張馨室內設計團隊因通過ISO國際認證,具有北、中、南在地服務的規模,深得屋主一家的信賴,進而將全家人的居住空間全然交付,從生活的細膩體會出發,造就精緻而熨貼人心的美式風範。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
房屋坪數:
81坪
設計風格:
美式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張馨&瀚觀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2房、2廳、2衛、書房、2更衣間
主要建材:
大理石、花崗石、貝殼板、線板、鋼烤、鍍鈦金屬、環保漆、壁紙、水晶燈飾

聯絡設計師

個案影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