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新古典│斑斕之湖

設計師:蔡佾錄 | 圖片提供:壹零貳伍設計 1025.Interior Design
2021-02-18| 人氣:2816
 
風格
新古典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65坪(權狀)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新古典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65坪(權狀)
預算

新古典│斑斕之湖

2021-02-18| 人氣:2816

新古典風美宅,是Allen設計師專屬設計的美型作品。由於坪數不大,根據居住人口需維持3房的規劃考量下,機能與收納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入門玄關處利用了鏡面與燈光元素設計出具科技且時尚的端景,一旁則採用大面穿衣鏡讓整體空間有放大的視覺效果,地板則利用大理石做出屋主親手設計的家徽,打造出專屬的歸屬感。客廳採用大理石板牆與大面櫃體結合,增加收納使用機能,配上一字型古典藍綠色沙發,注入了時尚古典元素,成為整個客廳中最重要的配色家具。

餐廳區餐櫃選用義大利進口磁磚,搭配置物櫃門片上多處的黑鏡、灰鏡,增添空間的視覺效果,設計師也巧思地利用圓形鏡面天花板配上圓形餐桌的元素,象徵著闔家團圓的含義。一字型的廚房,則是為了愛下廚的男主人專屬打造的私人空間,多種櫃體的組合,讓廚房收納變得不再是難事,黑白灰階的空間轉換讓廚房不再單調,成了家中最時尚的一隅,多樣化的黑白跳色拼花地磚成為整個空間的主角,跳脫出亮眼的視覺效果。

主臥背牆後,為屋主增設專屬的更衣空間,保有完整的收納機能,私領域的三房都有各自的色彩變化,主臥背牆採用海軍藍,使進房後能保有沉靜心緒,灰棕色的孝親房、紫色的兒童房,都是為了家中每個成員留下彼此專屬且多彩的私人空間。

設計概念文字為【壹零貳伍設計1025】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65坪(權狀)
設計風格:
新古典、現代風、奢華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壹零貳伍設計1025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大理石、灰鏡、黑鏡、木皮、義大利進口磁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