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沐光絢影

設計師:李紹瑄 | 圖片提供:文儀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21-01-15| 人氣:3060
 
風格
北歐風
格局
3房、2廳、2衛、1廚
坪數
38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北歐風
格局
3房、2廳、2衛、1廚
坪數
38坪(室內)
預算

沐光絢影

2021-01-15| 人氣:3060

放眼望向窗外,公園林立,環境清悠,微風徐徐的吹,陽光緩緩地灑進家中客廳,怎能想像,這個家也已經走過40年的時光。

整體運用蠶絲白的竹炭漆牆面,視覺純淨同時也能淨化空氣,更巧妙的將收納空間隱藏各處降低存在感,客廳擺放著丹麥的設計家具,低調的空間多了活潑趣味。並在沙發後刻意用木皮俐落的分割,及薄鐵板構成的展示牆,打造開放的多功能區,一方面引進更多陽光,另方面保存更多家人互動時光。與之連接的,是主人最愛的中島餐桌,為了實現喜愛品酒的興趣,特地設計崁入式紅酒櫃及酒杯架,舉著Burgundy水晶杯,下班的疲累瞬間消失,廚房的收納機能及動線更是助了一臂之力,美食佳餚輕鬆上桌!

主臥房窗邊的休憩區,每日早晨,從容的開始一天規劃,開放更衣室裡收納超過500件衣服的大容量,利用進口活動五金,更能因使用者需求做任意調整,這個秘密天堂,是主人專屬的獨享,打理好自己,更能照顧好全家。令人為之驚艷的是,竟能擁有2坪大的浴室,設計師逆向思考以客浴位置為主要核心設計,不僅讓浴室放大2倍,開窗引進陽光,讓公領域徹底開放,打破格局也讓生活有新方向。經歷40年的風霜,如今扭轉了時光,謝謝給我們這個堅固的堡壘,沒有偋棄原貌,而是與之共存。

設計概念文字為【文儀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2
房屋坪數:
38坪(室內)
設計風格:
北歐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文儀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1廚
主要建材:
透心美耐板、木紋美耐板、德國超耐磨木地板、得利竹炭乳膠漆、矽酸鈣板、止滑石英磚、鐵構材、實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