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女王的請柬-交誼廳的華麗與自在

設計師:吳啟民 | 圖片提供:尚展空間設計
2020-03-23| 人氣:7144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4房、3廳、2衛
坪數
135坪(室內)
預算
500萬以上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美式風
格局
4房、3廳、2衛
坪數
135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女王的請柬-交誼廳的華麗與自在

2020-03-23| 人氣:7144

如何在無牆面分隔的開放空間,打理出招待交誼區域的層次感。考驗了設計師對「異材質」、「色彩心理氛圍」的掌握度,本案的業主夫妻,用心經營事業,也用心經營生活。林口的新居,對他們的生活有著進程的意義──將生活中美好的元素精煉,更精緻地呈現在新空間。

新古典圓舞曲~頂尖格調雕琢的美感
這次設計對應輕熟齡女子的品味格調,處處體現精緻卓越的美感。黃金色澤在新古典風格中,扮演著尊榮的皇室點綴,也符合業主的偏好,如何把黃金色運用得有質感?運用的面積比例、色澤、材質、做工,都左右了呈現的質感。第一道交誼空間,呈現出溫暖與莊重感,大理石融合金屬元素的壁爐牆,在有壁爐的作品中堪稱有個性的代表,名品沙發的質地,顯現出對賓客的重視。第一抹灰色調延伸到其他多元的空間,協調出一致的步調。

今天想來杯哪一國的咖啡?吧台私有化夢想成真
幾乎收集了全世界的星巴克城市杯,女主人堅持要親臨現場的才帶回家,長住在這重新打造的收藏架,如果只是單純購買,就未能重現在那個城市,曾經渡過的咖啡時光。完工入住之後,吧台內的舒適安全感,成了女主人最常窩著的角落,將心愛的咖啡店私有化,誰說不可能?吧台的寶藍,鑲上黃金流線,呈現出皇室風格的獨一無二,這不是星巴克,這是進階版的女王專屬咖啡座。

好想被邀請~閨蜜限定的女王請柬
棉花糖般的雲朵天花板,框出了閨蜜限定的夢幻天地,從咖啡吧台的延伸過來的姊妹專屬沙發區,厚實的放鬆感,與閨蜜互相傾訴一下午,什麼煩惱也進不來這小天地。我們守住了青春,是為了成為更好的大人。從吧台到第二會客區的過渡空間,這面古典銅鏡作為一個自然的分野,仔細看鏡框,以及延伸到周圍線板的古銅仿舊感,是設計師請老師傅千錘百鍊的成果。

饗宴的起點-中島烘培廚房
位於廚房視覺正中央的中島烘培區,搶走了所有目光,刻意挑選的小藍磚,讓烘培區產生了手繪風格的奇趣感,左側牆面的大烤箱、冰箱,並列在最好拿取的角度。方便女主人手作烘培。從手作麵團到等待發酵,需要許多耐性愛心,為了讓全家人吃得安心健康,一個順手又溫馨的烘培區,是新家的健康升級投資。

設計概念文字為【尚展空間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1
房屋坪數:
135坪(室內)
設計風格:
美式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尚展空間設計
空間格局:
4房、3廳、2衛
主要建材:
木作、鐵件、玻璃、線板、金屬、貼磚、壁紙、地磚、進口廚具、超耐磨地板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