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山水之間 In the between

設計師:李千惠 | 圖片提供:千綵胤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2019-09-12| 人氣:6946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42坪
預算
220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42坪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山水之間 In the between

2019-09-12| 人氣:6946

依山傍水的幽秘生活
自古以來,中國人就講究一種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忙碌的時候可以全神貫注,而休息的時候也能拋開一切煩惱好好的休息。一打開落地窗迎來的是一整片的山景,早上就可感受到這股清新的氣息外,隱密於郊區的建築,讓人可遠離繁忙的都市塵囂。

大膽美式LOFT風格 帶入現代生活中
突破原本空間的界線,跳脫傳統風水的思考,將美式LOFT風格引入空間,增加空間開闊感去除原本的隔間牆,將客廳與寢室的空間用整體性思考,改用整片的推拉門作為隔間,當推拉門打開時可迎來大面的客廳及整片落地窗,提升空間開闊感。

電視牆就是一整片的好山景
當你的家中就有一片好風景時,就不必在設計一道電視牆來忽略這片好風景! 使用遮光率良好的木百葉窗,讓整片的落地窗就變成最棒的電視牆,不看電視的時候,可以靜靜地欣賞整片山景,看日落時雲與山的相會,電視也不再成為大家坐在客廳的唯一焦點。

線板框門帶出新古典 現代與古典的交錯
從推開兩扇鄉村風格框門後,呈現的質感與客廳的現代感是截然不同的氛圍,顏色延續客廳的詼諧色調外,床頭背牆的線板設計,讓空間呈現了暖度,與推拉門呼應的顏色及線板,提升了空間的前後層次感,選用古銅金色的五金及燈具,讓主臥更有高級飯店的質感。

軟件與硬裝的最佳表現
這個空間不僅是裝修出來的成果,在家具的選用上也是十分用心,客廳的部分使用義大利的牛皮沙發,量體十足的沙發搭配精緻典雅的沙發腳,不同於以往的厚實感,反而更覺得輕盈。

單椅的部分特別選用知名品牌的雪茄椅,芥黃色的皮革雪茄椅,非常經典的款式,精緻的皮革抓褶及釘扣的古典設計,是許多家具收藏家必備的款式之一,雪茄椅必備的小托盤設計,可以置放紅酒及雪茄器具;芥黃色的雪茄椅在詼諧色調的空間中,成為主角,更可證明一家之主之位的重要性。

巧妙的隱藏廚房空間
我們依然使用了最多業主最喜歡的木皮餐桌及工作吧台的高低差設計,讓中島的功能增加,既可以多人一起共進用餐時光,也能成為綜合工作桌。冰箱使用推拉門收於櫥櫃當中,讓冰箱不會有異材質的突兀感外,另一邊的推拉門則將常用的熱炒廚房藏起來。

設計概念文字為【千綵胤空間設計有限公司】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
房屋坪數:
42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美式風格、混搭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千綵胤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鐵件、實木皮、石材、玻璃、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