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浸潤日式巧藝境域 騰鮨日本料理店

設計師:周彥如 | 圖片提供:京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京築聯合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2019-07-08| 人氣:6777
 
風格
日式禪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25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日式禪風
格局
尚未提供
坪數
25坪
預算

浸潤日式巧藝境域 騰鮨日本料理店

2019-07-08| 人氣:6777

「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這句對日本人來說,再尋常不過的日常問候,蘊含密切的情感交流,傳遞著家庭間的和煦暖意。由京璽國際精心擘劃的騰鮨日本料理店(Tousushi)內即流轉著這種撫慰人心的親切感,但卻又嶄露渾厚日式文化底蘊,醞釀古色古香的輕盈詩意。

料理店外觀承襲日本江戶時代的建築風格,藉由棉平織暖簾、雅緻格子門與窗塑造清新淡雅的古典印象,引領顧客穿越時空,開啟一場人文藝術之旅。甫入內,一覽無遺的開闊視感隨之而來,映入眼簾的是日本職人以精湛純手工技藝編織的壯麗富士山絕景。透過檜木、杉木、亞杉木巧奪天工的層次堆砌,將自然意象描摹得栩栩如生,使悠閒愜意的舒適感滲透於空氣中,完美轉譯日本人見到富士山時,油然而生的安心歸屬感。而展陳於店內的金箔藝術創作、百年浮世繪、和紙工藝等傳統創作,則與店內的寫意相互融萃,建構懷舊優雅的藝術韻味。

充滿美學的和風用餐空間共25坪,而另外75坪則配備了高端冷藏設備及烹調器具,成就簡單純粹的頂級美味。不須重口味的辛香料輔助,僅透過師傅的專業刀工及嫻熟手藝入味,如實呈現當地食材的鮮美甘甜,讓味蕾汲取到最真實的滋味。在這個時空,美食、職人、文化、藝術、綠意等元素緊密交織、對話,締創視覺與味蕾的豐富饗宴,融化許久不曾悸動的心靈角落。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25坪
設計風格:
日式禪風、日式風格
房屋類型:
商業空間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京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京築聯合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尚未提供
主要建材:
日本傳統格柵工藝、日本手工編織木皮、珪藻土、實木、日本手工和紙、日本手工本染布藝、昭和與大正時期名家古畫、金箔藝術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