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尊榮的優雅精隨

設計師:好室佳室內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好室佳室內設計
2019-06-28| 人氣:5434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3衛
坪數
41坪(室內)
預算
501萬以上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3衛
坪數
41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尊榮的優雅精隨

2019-06-28| 人氣:5434

在40多坪的空間中,設計師運用大理石、光帶、木紋等融合設計,營造出絕佳現代3房2廳文人居所,找出一家的心之所向,在整體柔和色彩分配,及燈光的投射與自然採光之下,呈現波光粼粼的唯美效果。

入門玄關處以木色作為起點,大容量的設計,一路延伸至餐廳空間,無門把門片加上線條設計,利用鏡面的穿插以提升放大效果,同時進門處也設置展示櫃,在聚光燈下把藝術品照耀的閃閃發光,既吸睛又增加獨特品味。

走入餐廳空間,客餐廳藉由天花板線條分隔出個別領域,白色的線板在間照下,勾勒出空間立體度,整體風格走向簡約感,設計師保留空間寬度,方便屋主邀請三五好友聚餐,另外在餐桌上也花了巧思,於下方桌腳增設插座,團聚吃火鍋更加方便。

客廳區塊具有採光度足優勢,淡色的大理石紋更反射出空間光影彩度,設計師在電視牆面利用石材溝縫處理將燈光埋入其中,突破傳統上下間照的視覺感,點亮客廳精品質感。下方木皮矮櫃除了完備機能,也應和餐廳的風格,讓整個開放場域的精緻度更上一層。天花板部分加入鏡面元素作為鋪敘,光影映照,效果唯美,在日光照耀下,呈現另一種光澤景緻。

廚房部分由於為長型設計,易有狹窄的感覺,設計師利用白色輕化整個空間,搭佐格柵式天花板,讓格局不再擁擠,又有延伸之效果。雖是空間不大,但是機能上非常齊全,冰箱放置處也設上櫃,提升收納容量,盡量每寸空間都極致運用。

主臥房主力在於收納機能,同時又能讓視覺上沒有過多的櫃體,設計師運用隱藏式做法,利用屋主喜愛的木質感做為主軸色彩,把櫃體都沿著牆面做隱藏,同時無門把設計使牆面更加平整,讓外人看不出來有收納櫃;同時,靠窗處設計成臥榻,讓休憩的空間又多了一處。設計師將主臥床位設計在格局的中央,床頭牆面後方為通往更衣室及主浴的走道,床頭設計方面運用繃布與鏡面交錯,加上床頭燈的照射,隱約中的反射增添神秘感。再往後走更衣室部分承沿一樣的櫃體,同時恰巧與床頭合一使用,可說是設計師將每寸空間都運用極致。


設計概念文字為【好室佳室內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4
房屋坪數:
41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毛胚屋
圖片提供:
好室佳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3房、2廳、3衛
主要建材:
系統櫃、壁紙、大理石、明鏡、繃布、拋光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