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墜入空間的永恆魅力

設計師:好室佳室內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好室佳室內設計
2018-12-26| 人氣:8206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4房、2廳、3衛
坪數
46坪(室內)
預算
501萬以上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奢華風
格局
4房、2廳、3衛
坪數
46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墜入空間的永恆魅力

2018-12-26| 人氣:8206

「家」是生活的場域、感情的凝聚,怎樣創造舒適的氛圍,抓住屋主的思維、搭配設計的軸心,一直是設計師的一大挑戰!屋主希望以大氣兼具隱晦,透過動線的改善,展現更貼近生活習性的設計,在一進家門之後,美好的端景,讓「舒適」這個關鍵詞一展無疑。

全室以低彩色系為室內基調,透過材質的變化,展現豐富視覺層次,感受自然優雅中蘊含純粹底蘊。入室後的玄關處,以大容量玄關櫃搭配展示平台做設計,加上地面的稜格線條大理石,相互照應之下取得平衡。由大門處一路延伸的收納櫃貫穿至餐廳空間,門片以鏡面點綴,凸顯出淡淡的時尚感,同時也能巧妙的放大空間,避掉深色調的視覺擠壓。

在穿過玄關首先第一個接觸到的是餐廳空間,木作天花定義了用餐環境的範圍,餐邊櫃亦延續同色調,門片以無把手為主要設計,讓視覺更加平整,內裝機能上,還設計了酒瓶收納空間,讓喜愛歡迎親朋好友聚餐的屋主,可以更加方便的取酒,餐廳主牆面則以銀色鏡面感線條交錯整個牆面,掛上屋主收藏的畫作,再再詮釋了美學極致的追求。

再深走入至客廳空間,眼睛又為之一亮,在落地窗引入自然光源之下,銀狐大理石電視牆面,及大理石沙發背牆,照亮公領域裡的優雅細節,電視牆旁的玻璃展示櫃,讓空間更有「吸睛點」,屋主的收藏品可大方的一一展示,帶來奢華新意。另外,天花板的層次設計搭配間照,讓光線投放之中,書寫空間的無限精彩。

主臥室以淡暮色為主軸,床頭的藕色繃布締造溫潤放鬆感,沿著窗邊的臥榻剛好除了收納之外,又能當日常休息的小天地,自然採光的優勢,讓空間更加柔和,床鋪對面牆處以收納櫃兼電視櫃二合一設計,皮革加上鏡面的雙異材質展現,創造空間獨特輕盈感。另一面空間推開拉門為更衣室及主浴室入口,隱藏的設計讓房間格局更加方正。

孝親房空間依循屋主需求以簡約為主,設計衣櫃與床頭櫃結合,透過跳色分別劃出機能範圍,同時床頭櫃並搭上小燈方便睡前閱讀,窗邊則設置L型書桌,讓喜愛閱讀生活的主人,有一窩心的閱讀場域。浴室部分以安全為主,增加扶手設計確保年長者使用上的安全。

男孩房走灰白色調,俐落的設計包含應有的機能,床頭櫃及書桌的輕巧設定,讓空間不擁擠。白色衣櫃延伸至入口轉角處,入口處收納櫃設置展示平台,一進房門第一眼先見到收藏藝品,帶出主人的獨特氣質。

女孩房以純白及鏡面設計呈現優雅古典,床頭的菱格紋壁紙率先展現主人品味,白色系的衣櫃及書桌設計純淨而溫柔,空間在床頭燈的照射下,讓臥室回歸放鬆、休息機能。

設計概念文字為【好室佳室內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3
房屋坪數:
46坪(室內)
設計風格:
奢華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好室佳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4房、2廳、3衛
主要建材:
壓克力噴漆、石材、木作、明鏡、裝飾線板、窗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