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溫暖木色 60坪超強收納宅

設計師:好室佳室內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好室佳室內設計
2018-08-01| 人氣:6421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4房、2廳、2衛
坪數
60坪(室內)
預算
301萬~400萬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混搭風
格局
4房、2廳、2衛
坪數
60坪(室內)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溫暖木色 60坪超強收納宅

2018-08-01| 人氣:6421

此案為3人小家庭,家中均為成人,因為屋主與媽媽同住,希望在動線和所有物件的圓滑度都要針對年長者做設計;另外還要兼具強大的收納機能,展現絕佳溫馨宅。

屋主長年居住國外,習慣寬敞的空間感,設計師將一個房間打除,增加開放式空間,提升家的寬闊性。入口玄關櫃體延伸區隔了餐廳空間,也增加置鞋空間和高收納櫃,方便屋主放雨衣、傘具等物品。客廳電視牆採用特殊櫻王石物(仿玫瑰石紋),節省了石材的費用,同時又保有石材的美感。

因建案位於二樓,其樓版面不高形成了梁低、柱大,設計師在天花板作層次線板設計,減少空間壓迫感,同時架高和室的高度區隔出客廳及休憩區,沙發背牆後設置收納櫃,解決沙發無靠問題也增加了展示收納空間;因休憩區為屋主日常泡茶聊天所在,設計師為加強收納讓空間不致於過多櫃子,且能有自然放鬆的空間,巧妙的於地板上設置多個上掀式櫃子,拼湊出和室地板樣貌,中間做隱藏式升降桌,可依需求拉出使用。周圍牆面則加上系統展示櫃,因應屋主喜愛旅遊,利用加高地板的閒置空間讓系統櫃延伸讓底部加深,變成大行李箱放置空間。

廚房部分為開放式空間,規劃香檳色系廚具,延伸至餐廳餐邊櫃,放置冰箱處作推拉門片設計和電視櫃側掀門,巧妙隱藏,讓視覺更為延伸與平滑。
主臥房走簡約風,使用推拉門無門檻設計,貼心安全,床頭使用古典花紋壁貼,牆面兩側加上藝術壁燈,淡淡的燈光營造房內溫暖感。電視牆面則使用白色線版,由於恰巧連接廁所入口,故廁所使用隱藏門片設計與電視牆融合,整體協調而低調。

主臥浴室部分採用乾濕分離,浴缸設置在窗邊,恰好可看到陽台特製的南方松和花草景觀造景,讓主人悠閒享受泡澡樂趣,適時的紓解壓力。
此案中設計師在空間上用盡巧思,讓風格結合實木家具,使空間色調和諧舒服,為替屋主節省預算,全室皆保留實木地板,重新研磨上漆更新,用心維護保養。全室房間、廁所皆無門檻,方便年長者生活,溫馨而舒適。

設計概念文字為【好室佳室內設計】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3
房屋坪數:
60坪(室內)
設計風格:
混搭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好室佳室內設計
空間格局:
4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木皮、櫻王石物、美耐板、磁磚、玻璃磚、南方松、鵝卵石、系統櫃、茶鏡、烤漆玻璃、密集板烤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