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夢。靜

設計師:羅士承、楊旻翰 | 圖片提供:質覺制作設計有限公司
2018-12-14| 人氣:15947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1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31坪(室內)
預算

夢。靜

2018-12-14| 人氣:15947

家的概念,從連續、互動的態度頻繁與否,演繹而來。

運用點、線、面之間的協調律動,設計重心在於將空間舒適性發揮到最大,讓在生活起居裡的每一角度,以單純不複雜的線條來解釋空間,藉由材質與彩度的和諧安排,不僅強化空間的延續性,也建構起整個平面配置最重要的核心意義。

對話‧光景
為了能夠可以互動、對話,空間利用簡潔的調性,透過細部分割線條,強化比例原則,在考慮維繫家人親暱情感的思維脈絡下,透過解構手法重新為空間註解î。

客、餐廳採開放式鋪排,透過前陽台落地門窗的關係,讓明亮日光能引入室內深處,延伸拉闊空間感受,開放尺度下,有效增進家人情感間的互動;空間背景經由白、黑的對比下產生,透過垂直水平線條的俐落比例,舉止動靜間,將視野領至不同層次。

存在‧時間
透過空間的顏色、線條,輕緩的談論著生活情感與價值觀。

居住空間的定義,在於與家人一起共享美好時光,羅士承、楊旻翰設計師針對屋主與家庭成員的期待,以介面的關係延伸來轉換區域的變化,一方面享受愜意無拘,另一方面藉此減低不必要的空間線條,擘劃出機能、美感、尺度的平衡,以美好的方式交疊共存,使室內整體層次更加豐富,與生活其間的成員寧靜地同息呼吸,回應舒適、互動、開闊、悠閒一派歲月靜好的時光年歲。

設計概念文字為【質覺制作設計有限公司】提供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2、小孩×1
房屋坪數:
31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
質覺制作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石材、鐵件、仿大理石磁磚、外陽台抿石子、超耐磨地板